close

唉~
這個寒假
我媽又在那邊亂發脾氣
真受不了
搞的全家很僵
昨天有個機車男
我阿姨的車子要倒退...剛好在停車場上坡
就那一下子而已阿...
有個男的...就衝上來...
我阿姨以為要撞來...
就按叭
那男的就下車機哩瓜啦罵一大堆
有夠沒品的...
我阿姨有說...
我以為你要撞來...才按的..不是有意的...
他又不聽...
有夠沒品...聽到就不爽
詛咒他..ˋˊ凸

今年這個寒假大家拿到多少錢阿...
我媽是說我沒買新衣有多給我錢$$
阿姨說我長大也多給一些..><
其他的媽媽回收去了...
我是沒差啦...媽媽都有包給外公婆..所以外公婆的都給媽拿走啦...
不過今年算是不錯的啦...哈哈
反正我也不用..擺在那..我媽還叫我錢嫂...哈哈﹝我眼睛可亮的勒﹞

不過最近倒是沒看到同學上線阿
跑出去玩了喔= =
還是我開機時間跟大家都不太對...
閒聊的一篇文章
祝...

新年快樂!><
_
赫然發現...我的功課...好像很久沒碰了...阿~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