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不要懷疑....這就是我自己做的
昨天跑去桃園買這個...
突然好想做什麼....
剛好就挑到這個
買回家...一拆開...
一堆小零件...
本來想說要不要放棄...
因為它的說明書有3張...
再加上哩哩摳摳的小零件..
眼都花囉
後來晚上同學來找我玩...
11點才回家@@﹝打麻將= ='''﹞
東摸摸西摸摸...
大概就一點多了...
後來1點多還是睡不著覺...
就決定來做這個...
其實做的3點就已經很累了
可是不知道...
位啥high到一直做....
差不多5點才睡吧!
做了大概3.4個小時才把它做完....
不過是挺有成就感了...
﹝不過現在我的手指好痛= ='''﹞
好險沒放棄做這個...
但是要我再做一個...我要考慮考慮了= =
除非有人請我...哈哈!
﹝手好痛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