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我的標題想寫...海綿蛋糕=海綿鬆餅?
不過...現在的標題比較吸引人吧!哈哈
而且也不是第一次啦...第二次了!
我第二次嘗試做蛋糕...
不過沒有一次成功的啦!
煩ㄋ~
第一次用的不均勻...有些小洞洞 吃起來味道不太好= =
第二次因為烤箱換了,
只能調時間...不能調溫度= =
所以上面焦了裡面還沒熟....
不過...我有分兩批來考 第一批失敗了
所以剩下來的 就拿去烤鬆餅啦
哈哈
所以變成了海棉鬆餅啦
哈哈
好險還能做鬆餅
要不然剩下的材料就廢了
哈哈
下次的海綿蛋糕....
我一定會成功的
不放棄啦...哈哈

_蛋糕師傅可是我的願望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