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於考試嘛~~
想不出來有什麼可以快速記憶的方法
但...要死背,不知到要花多少時間
我大該光看社會其中一課
約需要1個半~2小時
剩下的考試就沒時間去看了!!
我的志願當然是最少要上陽明高中
不過阿...我有時還在200名多呢!
我又不想考高職,私立高中又貴﹝要幫家裡省錢$$﹞
聽朋友說 前100才能上到陽明...
哇!對我來講實在糟糕啊!

我那個朋友阿,考試越來越好!
說然不想講這句話...不過他還真是進步很多呢
哼哼,我也得好好加油了,
希望我可以再次追上他
嘿嘿!

_好好加油吧!_

P.S  有人有好用的讀書方法,請告訴我吧!感溫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