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送上打籃球之照﹝這是天羽用相機拍的經典角度﹞
最近剛看完第二部第一集的...金弦
雖然覺得加地配的...聲音 有點娘!?
不過也算能接受啦...﹝他演的角色實在溫柔呀=ˇ=  要跟土浦尬上了嗎??﹞
好歹我也曾經是這位聲優的粉絲XD
畢竟是配過櫻蘭高校的環跟死亡筆記本的月=ˇ=

未命名5.JPG

唉...真是個壞人阿...
講的話真是夠難聽的!
裡面提到說要參加比賽的人在校慶演出...
但是說日野的水平不夠不准參加...﹝過分阿....﹞
看在你好像曾經有坎可路途我就不罵你了...XD
﹝聽說在漫畫中有因為姐姐還是妹妹的身影有相似日野所以才追循日野的吧!好像是這樣[在哪兒聽到的呢?]﹞

未命名4.JPG

好啦~因個人私心放上月森照....﹝本來只想介紹一下新角色的=ˇ=﹞

未命名1.JPG

我可愛的衛藤同學你在金弦出場的FU很差喔!
講話也是不好聽那一型的...真是...﹝好歹我上個月看到你的番外篇  我差點要把月森換下去了....現在清醒多了= ='''﹞

P1020543.JPG 

我真的越來越敗家...我要克制啊!﹝就只為了這張海報去買了一本雜誌OH~﹞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男生都在上面呢>////<
說實在...月森是不是比較矮啊!還是站太前面了....﹝不要比一個衛藤國中生還矮耶...﹞
P1020547.JPG

海報背面是三位聲優:
左上是日野 聡  配衛藤同學的聲優
也是配過灼眼的夏娜的阪井悠二﹝←字若打錯就別計較了...﹞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阪井那個角色....我的A朋友也很贊成這句話=口='''
感覺那男人太弱了嗎.....??
一開始我還沒看第二部時...先知道他是配阪井的聲優...
有點覺得對不上呢ˊˋ
不過看過第二部之後.....其實跟我想像衛藤同學的聲音差不多!
倒是讓我蠻滿意的=ˇ=

右上宮野真守  配加地同學
上面有介紹過是環的配音,就不用多說了~
在櫻蘭配的時候我還曾經是他的粉絲呢=ˇ=

下方是谷山紀章 配月森君的啦~
常看我網址就知道我有多熱愛谷山XD
嗯~...曾經配過王牌投手振臂高揮的花井跟你所期望的永遠的那個男主角﹝叫啥來著?孝之嗎?﹞
還有我網誌曾經寫過的Under The Moon的雷尼啦~雙子哥哥
因為是個H Game....所以...常聽到他喘息聲阿   呼呼呼呼呼﹝←瘋狂中﹞
﹝順帶一提...據說Under The Moon外傳可能會在今年年底出來唷~  喜愛的人請密切注意!﹞

P1020549.JPG
嗯~這是我買的卡貼...結果...沒想到...我的公車卡太小...卡貼太透明~﹝我快崩潰了!﹞
而且我網購的時候還寫錯地址...陸陸續續弄了一個禮拜才弄好....嗚嗚嗚~
雖然我很喜歡這張貼紙啦......
卡貼+運費+手續費=270....比那本雜誌還貴.......
未命名3.JPG    

最後放上加地與日野第一次碰面牽手照XD
加地:我是為了你而來的
其他同學都尖叫了...而我也尖叫了XDDD   太high了喔!

我媽說加地很帥...這個比其他人帥多了=口='''
﹝今天我才發現媽媽喜歡這種外表的?﹞


順便推薦這次角色單曲衛藤跟加地的歌都超好聽~
想聽聽看的人可以找我拿喔!
﹝還是我以後發一篇文章就貼一首角色單曲?﹞


雜談與金色琴弦第二樂章第一集小片段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