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早上...
我去學校...因為要返校打掃
跟阿古去做二導的資源回收
本來想說...趕快到完就好了
結果呢...有夠機....
衛生組組長叫我們掃樹葉....
明明工作裡就沒包含這一項阿...
結果出動全班...去掃...
後來組長又說二導的垃圾沒倒阿
我跟阿古就說明明就倒了啊!
後來他說,後面還有一桶
我跟阿古就很不耐煩的去﹝而且今早天氣超熱= =﹞
一看....哇靠....OS:xxxxxxxxx直接想飆一大堆髒話
說有多大一桶就有多大
好險後來有幾位同學幫我...
阿古還說...這桶重量就等於我們家的洗衣機ㄟ....好重﹝有那麼嚴重嗎??﹞
後來我們還在倒的途中...
班上其他的同學被叫去工藝教室前掃樹葉= =
後來我想想...我們班都22班了
之前幾班的人不是都有做嗎?怎嚜可能有那麼大一桶
後來阿古說...那些人一定沒倒好不好...
這麼多東西,有的還黏在上面...我才不相信一天就可能變成這樣
後來倒完了....
有部分同學集中在訓導處前....
我們班本來看起來好好的....現在都已經整個毛起來了...
幫我們檢查的老師說...之前他們班級都做到10點半..組長也都有省核阿
我們班回...他們幾個班...我們幾個班阿...其他班都2個班一起...我們一個..想累死我們阿
反正我們班罵的很兇...看我們聽話就一直命令我們阿...xxxxxxxxx
後來又被抓去掃操場的樹葉= =
唉~真的是有夠累...
好好一個情人節搞成這樣.....真屎= =

特別感謝..雨柔..冠穎...果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