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阿~皆さん~

 

去六福村的動物園拍到的老虎

角度不錯吧~3~
虎年剛剛好呢~

不知道幹麻我爸心血來潮
我要去六福村= =

這真是睽違10幾年我們家  全家旅遊阿
說了我都想哭T^T

而且天氣簡直是要命的好
(跟最近幾天比起來簡直是天堂跟地獄= =)

記得沒錯了話

我們去的那天是2/10日
剛好是優惠價阿!!!

下午一點開始  可是450元!!

一般價  全票是890還是多少的吧= =
雖然學生價可優惠到530
不過450真是個可觀的數字   $$

至於那張圖片可是都在等一點的人
不要以為很少= 3=

12:45分的時候
買票窗口超多人的= ='''
果然....

大家的想法一樣阿(衝阿!!

久違的六福村

真的可說是さしぶりなぁ~

應該也是有幾十年沒去了吧(想當初.....~!@#$%^&(省略)
不過現在對於當時的記憶還真是記不太起來阿

說到他們的標的商品
是兩隻猴子吧(?
哈尼跟啥的....↓

那裝扮...是過年還是聖誕節呢= ='''

至於最先玩的

竟然是...位於城堡裡面的...

傳說中的小馬兒  

也是孩子們的天地(?)

旋轉木馬= ='''

(我馬兒的側臉)

後來也有去做個馬兒
天馬行空來著吧(?)
(一些不傷身心的活動  可說是慢的至極阿!!)

因為只有兩個人可以座
我就讓給我爸媽了

結果因為要等客人
馬兒轉到一半  給我緊急煞車阿!!
還不只一次

我爸的啤酒肚卡在安全戴上
他說一緊急煞車  整個揪住 
尿都快灑出來了XDDD

其實在半空中緊急煞車  比雲霄飛車還來的刺激阿= ='''

再來是...

醉酒杯嗎?
總之是俗稱咖啡杯的一種...

話說...漫畫裡常見的  輕飄飄的咖啡杯
感覺上旋轉的很慢阿!!

現在的感覺都變質了!!!
還是我誤會咖啡杯很久了呢(?

會暈的阿  會暈的!!!
而且那個速度已經不是10年前的速度了吧= ='''

之後就沒玩什麼了...

真的只是來旅遊的= ='''

不過唯一有排隊的遊戲
倒是...蘇丹大冒險來著吧...

好玩阿~~大推!!!
話說10年前  正值活潑純潔的X歲小女孩

玩這個遊戲可是整場閉眼睛的!!!
現在...這個遊戲...
已經不算什麼了阿...
人生經歷過太多事情了
這已不足畏懼了吧.....

(大人的世界是殘酷的?)

走到後面...

看到幾十年沒變的井...

說起來...根本沒人說他是許願井吧!!!
投錢的人道是挺多的= =

缺這裡的打掃工人可以找我  =..=b

之後就去看動物了
座小火車(等好久)

一班20分鐘= =
解說員說
不知道什麼的鳥類
有一妻多夫制阿~真是幸福的世界=///=

最後...發現到一個東西....

這...這不是
非死不可  裡面的寵物社會(pet society)  資源回收箱裡的東西嘛!!??

 

異曲同工之妙吧...哈哈= ='''

至少有相似度的(?)

 

最後的最後   (眾:煩不煩阿!!)

那裡的美粒果,一瓶要40還50元阿!!!
我家大潤發還促銷2瓶大瓶的59元...

簡直是坑錢啊!!!!!!

 

以上....六福村一日遊   over~(個人覺得比劍湖山好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