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瑪2在 animax上演囉
晚間8:30 就在今天開播6/19^^
看完接著看金色琴弦

真是個美好的人生
﹝我的幸福真容易填滿﹞

艾瑪2我可是等很久了呢!

在看艾瑪1的不知道是多久之前
好不容易台灣才打

我跟我媽超級high

連我媽都愛看呢~~呼呼

英國女僕與公爵的愛戀

真是太讚了
淡淡的愛實在是好阿!

雖然總是被一些朋友標上重口味

嗚嗚~ 我才沒有那樣呢!

總之艾瑪真的很好看呢!
他的圖並不是我愛的大眼睛妹妹

不過卻有一種獨特的風味

好看 太好看了

真的 相信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