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哼哼
最近又迷上一部卡通

愛死他了

上次韋蓁 說我是長不大的孩子

哪有那麼嚴重阿
也是有很多比我大的人喜歡看卡通片嘛~

宅男腐女是很多的 對不對啊!

最近animax
出金色琴弦
整個人爆愛他的

男的好帥呀 嘿嘿~ˇ~
﹝花癡耶﹞

為了他 我獻出我了的第一次>/////<


第一次上網東西

現在就是等他的貨品到了
希望不要出什麼差錯才好

不過第一次網路買東西
實在是搞不懂
妏均都說
怎麼弄那麼久

連櫃檯人員說
要不要我幫你
看你在哪寫好久

唉唷~人家第一次嘛~
別計較
不過標題是金色琴弦

那就來聊一下好了
他是在講說
女主角在莫名奇妙下得到魔法小提琴
然後就遇到其他男主角
裡面幾乎都是在講樂器 比賽的事

難得我會看那麼純情的
那部幾乎連簽個手....
都沒有= =’’’

不過是關於音樂的
我倒是非常非常有興趣

前幾天我才去買了他的漫畫
9集未完
花了我700多塊錢$$

而且還未完

不知道要買多久

金色琴弦好像也是先推出ps2才有漫畫卡通的樣子吧
本來想買ps2
不過我家好像沒那種東西

更何況....價錢要1800
實在讓我頭痛

不過卡通真的很好看阿
個人認為喜歡卡通的
因該想收集漫畫吧

﹝以下若沒看過金色琴弦 或者不哈卡漫的即可跳過﹞

月森跟土浦 很喜歡他的呢!
後來又愛上了火原根柚木﹝腹黑,是我的最愛 哈哈!﹞
志水到是沒什麼感覺
也很期待漫畫加地葵的出現^^

他的配音我都很喜歡呢
谷山紀章,伊藤健太郎,岸尾大輔,小西克辛,宮野真守
到是福山潤 森田成一 石川英郎 就不太認識了

宮野真守是沒有在TV版出現的
不過PS2的金色琴弦2就有了
認識宮野 也是喜歡櫻蘭高校的環 才認識的

谷山紀章 好像有配under the moon吧
我的記憶應該沒錯吧> <
這個7月就要上市了 嘿嘿﹝傻笑﹞



總之 就這樣啦
金色琴弦在晚間9:00中文首播and11:00日文首播and凌晨1:00日文重播and下五3:00中文重播 animax


越來越腐了


前幾天 才被靖雯 說我好宅 很噁心

幹麻這樣= ='''
 
接下來幾篇是從我報台上複製下來的﹝包含這篇﹞
 
因為我想推薦給大家
所以就別介意囉
何況我也懶的再打﹝喝喝,懶人一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