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聊到Fate  stay  night
昨天回家
看到有人加我即時
我以為是我同學
可是看到大頭貼是saber跟基加美修

後來我就很有禮貌的打招呼
他說他是Fate迷
﹝好險我是用禮貌性招呼,要不然以為是一般朋友了話= ='''.....﹞

後來我有看到吉爾伽美什
現在才發現吉爾伽美什=基加美修

oh~果然是鑽研的不夠深

他本來是想問我個關於Fate的問題
可是我跟他說我還正在鑽研中
所以問我不准

他好像是要問我亞歷山大大帝的事情

看到這問題根本就嚇到
﹝我沒鑽研到那XD﹞
亞歷山大大帝應該是Fate/Zero中出現的
﹝應該啦!﹞
所以實在是不清楚


↑基加美修
如果說是士郎跟基加美修     我比較喜歡基加美修耶
但是他的頭髮要放下來
他戰爭中都把頭髮往上梳
﹝不好看XD﹞


這次動漫展應改還有Fate的周邊吧
敗個幾個回來~

上次saber的帶子
一個兩百 我捨不得買   回來很懊悔

總之就是這樣囉


﹝最近好想寫小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