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6_16123516.jpg 

說起來,其實貼這張圖一點意義也沒有= ='''
只是想讓部落格有張照片貼而已﹝隨便在桌面上看到的圖﹞
反正竟然貼了....
那就稍微介紹一下好了= =﹝有人要聽嗎?﹞
八德線的環狀公車!
如果是住在八德很偏僻的地方搭這種公車是在好不過的了!
像是某位同學...聽說是住在瑞聯社區的﹝好像是C同學來著XD﹞
搭這種車來大湳附近倒是挺方便的!
不過缺點是車次實在太少了!!
一些婆婆媽媽要買菜的還要算準時間勒!
不像這邊的2路公車...真的是...隨便等隨便有XD

不過我發現...搭了快10幾年的公車....
2路叫做景雲新村....
景雲新村到底在哪裡呢?....公車有農民之家、庚寮腳、大溪
但是...景雲新村在哪裡?????
話說搭了這們多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在哪XD﹝該不會大湳就是叫景雲新村吧????﹞

好了~正題開始~~~~

暑輔開始了....又是個痛苦的人生開端。
平常睡到下午一點的我....
實在讓人很痛苦...

果然夜貓子要回到正常生活是很難的一件事。
今天的國文課整個就在....跟瞌睡蟲搏鬥﹝我到底是不是國文小老師?= ='''﹞

聊一聊在還在暑假期間的生活吧!

做了幾個測驗來玩玩,
反正閒著也閒著...

第ㄧ個測驗!
是IQ吧!
每次國小還國中的時候都會做的測驗
就是有9個格子然後缺一個空格,要你找出它們之間的關係~
有點複雜= ='''
總共有39題....﹝我到後面根本就是用猜的....亂七八糟﹞

每次國中還國小在測驗這個的時候...
都很期待結果到底會怎樣﹝心裡都OS希望我的智商爆表﹞

到後來老師都不會公佈,真的很奇怪耶....
我媽說是不要打壞小孩的信心,只要老師知道你的智商就好了
唉唷~拜託~我測驗那麼久,就是希望看我的智商會不會爆表阿= ='''﹝搞啥啊!﹞

反正在網路上測的結果是
未命名.JPG 

這樣還算不錯的吧?﹝應該?﹞
至少還有中間程度= ='''
結果我媽測,他說要憑直覺
結果出爐是86XD﹝在low那邊﹞
我在那取笑我媽
還幫他取個綽號
我媽姓劉  英文名子是annie
所以我就把annie liu改成annie low了....

http://www.tdes.chc.edu.tw/works/game/IQtest/

↑以上是網站,有興趣的倒是可以試試﹝閒的時候啦~做到後面真的很煩= ='''沒耐性的人~~﹞

再來~就是第2個測驗~
﹝你知道暑假就是很無聊= ='''什麼無聊測驗都會玩...﹞

蘿莉控測驗﹝←啥鬼﹞
反正就是測驗你對蘿莉的值啦...

ㄟ~因為是日文的...
有興趣的就去玩玩看啦= =﹝忘記翻譯的網址了﹞

http://kantei.am/65148/

↑可以去玩玩看!
其他的測驗有滿有趣的,不過重點是日文的啦...
﹝而且網路日文翻譯機,唉...要不是有讀點日文,找就不知道給翻譯機矇騙到哪去了...﹞

測出來的結果是~~
ninteishou.gif 

結果在論壇上看到有人測出來是80多吧~
他就說:難道我對蘿莉的愛還不夠嗎~XD﹝笑死我!﹞

記得他裡面有個選項喜歡幾歲之類的還有內褲顏色?
我發現個人偏好御姐型,所以只能跟蘿莉說bye bye了...
個人偏好大胸部XD
↑光是這點就不能往蘿莉方向了XD

說到暑假的最後幾天,又跑去了地下街﹝給他買了盜版遊戲XD﹞
其實那些網路就可以下載到,只是我家的破電腦可能撐不注吧!
直接買人家下載好的=ˇ=

結果...結果...結果........
他明明前面還好好的...前傳敘述完他就跑出錯誤視窗
太可惡了...﹝人的忍耐度使有極限的ˋ△ˊ﹞

雖然說盜版的既然有給破全CG的檔....
還是覺得很難過....應該是說生氣吧?
改天PO個全CG給大家看看

打這篇的時候已經是暑輔的第3天
心情真的是給他極差...

偶爾來部落格發洩發洩應該沒關係吧﹝←說給自己聽= ='''﹞
總之...愛一個人真的好痛﹝←喂!大誤!!XD﹞

唉~
最近有給他寫了個小說﹝↑怎麼心情轉換的這麼快?﹞
﹝有沒有人想看啊!←好像又說給自己聽= ='''﹞

關於....魔法的?魔法取向偏愛情....應該是這麼說= =
魔法取向偏愛情怎麼讓我想到晴時多雲偶陣雨?﹝一點關連也沒有?﹞
雖然才寫那沒幾行字,不過到是滿想把它寫完的....
﹝有人要看嗎XD﹞

總之這就是最近的雜談~要等到下一篇雜談不知道要到什麼時候呢?好忙啊!

下集預告?
ef-the latter tale雨宮優子篇或者是...赤沙印記H2O不能玩篇
2選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