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下收看Animax有一段時間囉!

 

有一陣子我們家沒有第四台﹝真是令人痛苦
每天看著三台早上幾乎都在講佛阿!= =
後來我強力爭取﹝我媽終於退讓了!﹞

才把第四台裝回來
可知道當下我有多開心

 

 

之後上及時通跟同學聊天
總是聊到一半
我都會說要去看卡通
很多同學的反應是:『就是那台An….什麼的』

也有人罵我很幼稚、電視兒童、長不大的孩子﹝那有那嚴重= ='''
不過人家就是很愛看阿!
不過最近總覺得….有不少同學被我影響呢!
這次七、八月的首播強打是金色琴弦跟王牌投手振臂高揮
撥出時的要些跟爸媽橋一下時間﹝避免發生搶電視的暴力事件,一台電視是很危險的XD

 

 

 

之前看金色琴弦,最高紀錄同一集看4

晚上的中文首播、晚上的日文首播、凌晨的日文重播和隔天的中文重播
我媽都說:你看不膩阿?我都可以唸劇情給你聽了= ='''

﹝媽妳就不懂了~好看的電視,看起次都不會膩阿XD

 

 

在我們這邊的Animax85
這個數字在按遙控器時都已經習慣了案了
有一次我媽叫我轉75
結果我很順手的按到85
後來我媽問我是不是故意的XD﹝誰知道呢=ˇ=

 

 

 

前些陣子金色琴弦在播的時候

我家第四台突然斷線,只剩下雜訊
那一秒就來個高分貝尖叫﹝我實在不喜歡有人打斷我的電視﹞
心裡的OS可多囉….~!@#$%^&*=

好險沒多久電視就回來了,也沒卡到一些精采片段
要不然就要打電話去第四台大叫””還我卡通來~’’

 

 

 

以前阿~常常在網站上看到一些日本的卡通
都覺得沒什麼希望會進來台灣
要對一個學生要去自掏腰包去買一推卡通DVD簡直困難啊!

現在Animax進了不少片子

像最近出來的強檔  驚爆危機TSR

看到預告時讓我尖叫很久﹝是不是鄰居常聽到我的尖叫= ='''

至於其他的動畫也都是非常好看的

﹝之後我會介紹的~敬請期待><

 

 

 

所以………..﹝要做Ending了!?

Animax是我最好的朋友啦!

如果Animax可以   我很願意嫁給他XD


↑很隨手的一畫= ='''﹝畫功實在很不好,不過心意有達到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