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上簡介:

MITHRIL是一個神秘軍事組織, 常暗中將世界上即將引爆的火種在事前撲滅
他們為了保護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女「千鳥要」,
於是派出頂尖傭兵「相良宗介」入學就讀,然而宗介的一切行動卻顯示出他是個「戰爭白痴」,
每天在學校裡引發騷動之後,總是被小要的紙扇攻擊教訓一頓。
由於小要的腦袋裡面藏著超越人類智慧的「黑色科技」,恐怖份子果不其然向她伸出魔掌!
MITHRIL
的「泰莎.泰絲塔羅莎」率領強襲登陸潛水艦「Tuatha De Danann」,
宗介駕駛人型兵器「Arm Slave」,用盡各種手段跟恐怖份子作戰。
一團亂的學校生活和軍事懸疑成為表裡一體,
不斷延伸發展的「驚爆危機」世界,在眾人殷盼下再度與您見面!!

 

 

這次首播主打是驚爆危機TSR

驚爆危機TSR預告片出來的時先尖叫呼喊''好耶!''

之前去奇摩找驚爆危機的知識

很多人有打出

驚爆危機、驚爆危機﹝校園版﹞、驚爆危機TSR

知道是有驚爆危機TSR

不過台灣也沒撥出

所以看到TSR就會略過

之前Animax也只撥出第一部跟第二部的校園版

後來看到預告片

~簡直開心的呢!

 

 

 

不過也看過一些別人的部落格寫關於TSR的事情

這次驚爆危機是比較沉悶的

但是跟小要的關係比較好了﹝喔!!﹞

雖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校園版的﹝很爆笑XD

不過驚爆危機本身就是以軍事為主

沒辦法像校園版那個樣子

他出名的還是軍事篇吧!

也有很多人說這TSR做的很好

雖然只有短短的13

若可以了話

我可是很期待Animax也可以把TSR的番外篇也給收下來

 

 

 

至於在驚爆危機的畫風和人物個性上面

是我很喜歡的那一型

像小要個性的女生

我很喜歡啦!

感覺像涼宮春日的感覺

女生是比較強勢的

﹝但是涼宮比較霸道了一點= ='''﹞

至於男生就不太一樣了

涼宮裡的阿虛

感覺上已經任由涼宮擺佈啦!

宗介還是有它獨特的個性啦

不知道該說他憨厚還是笨呢= ='''

 

 

 

 

有一次去維基百科看到相良宗介的介紹表

相良宗介是中士  就是日本說的軍曹吧!

想到軍曹會讓我想到某隻青蛙﹝軍曹是別台的吧!不可以打廣告XD

 

 

 

因為驚爆危機TSR還沒撥出

能寫出的心得也是在不多啊!

 

 

不過我是很期待它的到來

雖然一個禮拜只能看2

我怕會等不急XD﹝個性很急躁啊!﹞

 

在這放上它的節目表

 

星期六的晚上9:00   日文原音11:00

 

                                                        -來吧寶貝!我等者你的到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