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買到ef-the frist tale啦~  心情好好ㄋㄟ

最近猛攻略這片〈功課也可以準備倒數幾名了= =﹞
可是...買了就會忍不住啊!

﹝我還發現我好早以前買的葉明前的琉璃色到現在都還沒破完呢!敗家〉

其實打這篇文章我的第一路線已經攻略玩畢了
可是.........﹝實際上還有好幾個CG回想沒出來阿!痛~!〉

說實在ef-the frist tale....能攻略的也只有圖片上左邊兩位而已....

但是我真的要給他 歐ㄌㄡˋ一下﹝誇讚阿!﹞
個人感覺裡面做的很細緻呢~

何況在遊戲中他的眼睛.....
會動耶~~會動耶!

還有....就連走路時背景....
會動耶~~會動耶!

不知是我見識狹小呢......

我玩過的每一個片子....
劇情在變動 或者是走路時
他有遠都只有一個動作阿!

背景不會動啊!

當下完這部片時有多感動﹝憨﹞

他的眼睛跟嘴巴是會動會眨的耶~﹝這才叫人性阿!﹞

至於裡面只能攻略兩位女主角....
一個男的對一個女的
﹝果然這樣才平衡﹞
每次看到同一個男的跟一票女的
後宮到這樣....唉唷~

但以女生為主人公的話~就另當別論了XDDD
﹝私心很重的啊!﹞
尤其是帥哥~跟幾個都沒問題 哈哈哈

攻略部份~下回再開始吧~
可惜只有兩位主角了~

說什麼下一部才換另外兩位~
實在沒那麼多錢可以拜金阿!

﹝目前的問題是....要怎麼把我全部的CG取回阿~~~~~﹞

 

 

 

 

____________         終わります         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