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來   卻一直講卡通  真是....

金色琴弦的11集出囉!
加地...你..你終於出來了
等了好久~

現在金弦的遊戲又多了一個拉小提琴的男生
女主角是要被包覆多少個男人?﹝算是個幸福的人生吧= =﹞


最近劇情   吼~真是給他好看到極點....

月森你終於要發現你的感情了嗎...
這比加地等了10集的出場還令人感動XDD

我的月森阿﹝我的?﹞
番外篇↓

月森你說香穗是個很.....

很重要的東西阿!﹝小女子我聽了好感動T_T﹞

最近真是有點月森特輯呢~
﹝反正我也愛月森=ˇ=﹞

漫畫都只是一些片段而以啦!﹝若有違反貼圖請跟我說一聲,我會立刻刪除!﹞

可是整天看到月森拿著留學的書....
﹝心情就難過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