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corda-primopasso.com/index.html

a.JPG

前天因為在線上看金弦 
讓我尖叫連篇
所以就直接去買原版的LaLa
全日文阿~看的我好辛苦!
不過看到月森心情就大好XDDDD

在看前面目錄時.....
看到金弦TV要出2啦!
當下有多開心啊!哈哈哈!
也多了三位角色.....

吉羅在漫畫裡 出現的戲份也不多~
幾乎都跟金澤一起出來!
記得是說什麼看著日野追尋姐姐的影子...什麼的﹝忘光了=口='''﹞
加地一開始就算喜歡日野吧!
自從他有一天看到日野拉的小提琴
就追尋他而來啊!   樂器是中提琴!  ﹝詳細請見加地特別篇XD﹞
再來就是衛藤了~漫畫他都還沒出現呢!
他的個性等等對他實在陌生!
樂器應該是 小提琴!

 

b.JPG

我好喜歡金弦啊!

他出第二部真地讓我high到一個極點XDDD
整個就是讓我想去日本!
目前LaLa在寫月森的情感   啊~
月森君大好XD

PS2也讓我很想下手
不過光買機器就.......而且還沒推出中文版吧﹝第二部﹞
要我看著日文玩 也有點為難我了....﹝應該是非常為難﹞

希望Animax會上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