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寫到這一篇了!!!
我都佩服我自己(抬下巴)
個人做事都有頭沒尾的(?

 

這一期的隱藏角色ウキョウさん!
宮田幸季!!!

我同學討厭ウキョウ討厭到一個極致XD

可是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啊(?
雖然我和我同學都在半夜12點打遊戲(好孩子不要學?
就是因為他會隨時出來嚇人
所以我同學才恨得牙癢癢

本來還很平靜  卻可以一瞬間被他的黑眼睛給嚇到心臟碰碰跳=''=
我的心臟只有給刺激圖片才能跳的耶!!!!!!!!

宮田本人我有看過唷~
長的還挺可愛的

平常的聲音就跟正常的ウキョウ一樣....正常的...
另外不正常的=''=  就是壓點低音
可惜的是他的低音不是俺的菜(叼菸

哪像柿原的低音就...56e76ac5f1fa2e1f2d468b276b26b790_w48_h48.png

↑這應該算是小case?

其他線的ウキョウ基本上都是個怪人
因為他常常崩壞←?

何況有柿原在  我其他男人都看不上(喂!?

不過他的線走完  應該就算是走悲情系列啦(嗯?

反正他們倆很早就認識了
其中有很多#$%^&*的原因(←太含糊了吧!?
他們倆個不能存在同一個世界

可是ウキョウ很愛女主角
所以每個世界都代替女主角死亡
不管事被水淹啦~掉到水井啦~火燒啦@#$%^&*啦~
ウキョウ都替女主角做過

所以導致最後有雙重人格

這難道就是真愛!?

其實ウキョウ不想在經歷所這些痛苦以只要在這個世界把女主角給X掉就好了(?

可是他另一方面又愛女主角  嘖!

所以剩最後的意識把刀子插進自己的胸口   阿嗚~~~~~(你死了我就看不到結局了啦!!!!!!!

最後當然是神幫助他們  (不符合邏輯!!!!但可以接受!!!!!!!!!←激動啥?

結果那隻幫助女主角恢復記憶的精靈變成了小正太!?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阿!!!(?

 

話說只有ウキョウ線才能看到四位帥哥....(口水
的工作服~

我的天兒啊!怎麼可以帥到這樣!!!
我和同學自己有手繪過トーマ   那顆頭真是有夠難畫的(那粒叢叢頭是怎麼一回事!?

最後送上ENDING~
總覺得我最近攻略打得越來越含糊了XD

可能是目前又在收購新遊戲的關係吧?   寒假就是要宅啊!!!!!!!!!
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官能昔話同時進行>3<~
雖然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出來一陣子了
只是剛好碰到一個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課的大學(恨
所以延誤了少女心綻放的時間!!我一定要討回來!!!!!!!!!!!!!!!!!!!

有空有時間再補上(雖然每次都這樣講=3=~

最後送上ウキョウさん自行SM

剛剛還忘了講アルカナ・ファミリア在今年也有第二版囉!!

還有這款遊戲!!!!!!!!!!!!!!!!!
就知道他坑人不淺!!!
最近オトメイト果然也想要步入(Money)Honey Bee的路線了

根本就是燒錢的玩意兒啊!!!!太坑爹了!!!(?

↑老兄你幹嘛?就知道整天微笑的男人一定都搞這招(嗯?

在這邊還是要慶祝!アムネシアLater~  2012/3/15號開始販賣囉!
講他們五個人的後續(我又可以見到我的寶貝了  呵呵(口水~

這次聽說店長也加入攻略行列=''=

希望可以符合我的意~~~不要18以上也最少15以上讓我High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