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p.jpg 

好啦!我真的很懶的介紹一個一個人物...看過這部卡通的人應該不少吧= ='''

他剛出來的時候我就不想看啊...!
在台灣播放的時候跟他同期的卡通畫質其實都比這部片高吧...
因為真的有點像古老片...所以就沒看了...=口='''


最近Animax在播...
很無聊就加減看...
沒想到還不錯看哩!!﹝當時還跟不上流行?﹞
其實有些地方還滿無厘頭的...挺白癡的..哈!

之外還有另外三部...個人是絕得沒有比正篇好看啦= ='''
反正最後最後的結局就是生了個小孩....
真是美妙的HappyEnding啊!

因為當鬼宿變成魏之後...少了一種搞笑的情結XD
整個專注在美朱身上.....人家喜歡搞笑的那種﹝私心﹞

 

miaka[1].gif tamahome.gif hotohori.gif nuriko.gif titiri.gif tasuki.gif mitukake.gif tiriko.gif taiitu.gif yui.gif nakago.gif keisuke.gif

 真的很懶的介紹=口='''

其實有不少人都認識了吧!
若第一次看到﹝非常非常想知道的話﹞
可點以下網站=ˇ=
http://www.cses.tcc.edu.tw/~s04520/work.htm
他寫的真的詳細啊!
連出生地...鬼宿紅南國壽霜縣白江村都寫出來了....夢幻1.JPG

夢幻2.JPG 

夢幻3.JPG 

不要說我偏心...我就是很喜歡鬼宿﹝被扁﹞
因為最近要考試實在很忙﹝好學生不好當耶!!﹞
只能隨便抓幾張圖來貼﹝←騙人的吧= ='''﹞

至於第一張圖片...那兩人的床上照...
因為這樣才符合我的胃口﹝不是啦!!﹞
﹝他們根本什麼都沒有做= ='''請收夢幻遊戲第12集''←那集才是經典﹞

夢幻4.JPG 

好啦!送上正常的合照!字幕弄不掉﹝將就點吧=口='''﹞
﹝順便講一下翼宿是橘紅頭髮那個唷!﹞

對於這張照片...唯一的疑問就是...
為什麼左邊感覺比較新...右邊感覺灰濛濛的﹝明明就是我自己拍的...﹞

決定暑假去租他的漫畫來看看

1~18集..阿...真適合暑假...
再去租夢幻遊戲~玄武開傳=ˇ=﹝看到眼睛爛就對了﹞
玄武開傳的人氣指數好像也不錯!
不知在哪聽說作家身體不適有暫停畫作......
嗯~好不容易才愛上一個作家的說=ˇ=

喔!對了~說到人物阿...
配音員我是一定會查的!!

鬼宿﹝第一次看的人,鬼宿就是我擺最多張照片的那位=ˇ=﹞
配音原可是綠川光呢!﹝真是好一個配音員阿=ˇ=﹞
在電玩方面配鬼宿的就是宮野真守...
雖然也是很好的聲優,但是...宮野他的聲音有時候偏娘=口='''﹝在金弦那邊聲音讓我有點難忘...﹞
聲優聲音變化很多啦~!到底哪個是他真正的聲音我也不知...

星宿黃帝配音員是子安武人﹝星宿是合照上右邊第一排數來第二個,最像黃帝那個阿﹞
他的聲音真的很有一種FU
雖然在部落格應該是第一次提到他,但是那種聲音個人絕得很好聽
﹝聲音可以融化一個人啊!﹞
電玩方面是小西克辛...怎麼都偏溫柔型的聲音...﹝金弦的王琦學長啊啊啊...>.<﹞

至於...最後想講的是...井宿配音員是關智一耶...
井宿適合照上藍色頭髮的那位!﹞
那個聲音一點都不像...﹝千秋王子阿變了...= ='''﹞

最後的最後~
放上官網
日本的↓
http://pierrot.jp/title/fushigi/
台灣的↓
http://japan.videoland.com.tw/channel/game/index.html

目前Animax的撥出時段
PM8:00~8:30上一集
PM8:30~9:00下一集
隔天
PM1:30~2:00重播

這時段也真是太少了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