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20633.JPG 

介紹我的新成員﹝閃光太強了=口='''﹞
我可愛的小兔子....
雖然我跟我媽幫她取的名子...
不是太好聽啦~
可是也都叫習慣了....
可愛的小兔兔叫''''﹝身體很長就叫長條←真沒創意﹞

一直很像要這隻兔子~
ㄠ了好久...我爸買給我  嘻嘻﹝女兒要學會ㄋㄞ~﹞

小兔子變身版↓﹝我媽幫她穿的衣服XD﹞
P1020636.JPG

最近的人氣指數下降好多...﹝正在努力的贏過我同學>.<﹞
可是又不知道要寫什麼ˊˋ...
等我暑假的時候...
在給他寫多一點吧!
買個幾款遊戲...想買點日本原版的...

說到這個...倒是有幾個問題....
問題1.我想買MyMaster....
可是拍賣網都沒有賣...﹝只有公式集←我都買了=口='''﹞
不知道要透過哪些商店才好ˊˋ....
真是一個大煩惱...
最近日文稍微的進步一些
讀了一年稍微有點成就...
把之前買的公式集拿出來看....
看到LEON的簡介0a767bda5d893fceb7fd486e.jpg
↑這是LEON...
上面在介紹他的時候...看了一下日文
Q:你最喜歡異性的哪個部份、喜歡異性的哪些動作之類...
A:胸和臀、走路時胸部會''搖''最棒....
簡直是笑死我...
﹝說不定有翻錯...不過我想大致上是那個樣子﹞

讀日文讀了一年...終於感受到日文的笑點了...
永遠只能看圖片的日子很痛苦=口='''

再來...我的問題2....
今年想偷偷給他參加同人展...
在想想要穿什麼COS服才好...
個人不拘啦....
只要是可愛的=ˇ=

有沒有人幫我想想我適合穿什麼呢?

早在N年前去萌萌館拍的....↓
P1010070.JPG 

國中的時候吧....
現在也沒差多少啦= ='''
只不過差在...頭髮變而已﹝這都要怪我們學校 嗚嗚﹞

說真的還滿喜歡這套衣服的﹝很可愛吧←自high﹞
去拍照的時候旁邊就有人說:
這妹妹好可愛喔﹝←表面上看不出來,內心爽到極點:同鞋你真有眼光﹞

今年想買一套...可是不知道要選什麼=口='''
歡迎好心人士介紹~^0^//

下禮拜...段考考完...
就有好幾天的假!!
﹝又到了暑假戀愛的季節....﹞
成天看到...情侶= ='''手牽手...真是的ˊˋ
而且女生那個腿又直又漂亮
男生又高又帥....搞啥啊這...
﹝我每次出去都吸引到怪伯伯←上次還被同學罵﹞

不是說我要變宅女...
沒人追,又有怪伯伯跟...= ='''

算了結束這個話題...

說到我們學校...
我媽做了一件事...↓

P1020763.JPG 

他拿我的制服來穿...=口='''

不認識我媽的人跟第一次來我的部落格的人
不要懷疑...這就是我媽...
我媽說...
以前她穿制服看起來就像會被打的樣子
不是太弱  而是太欠打XD
可是我媽以前是全校升旗的指揮耶...像是司儀那種!
﹝女兒怎麼變這樣!?﹞

我發現我們家裡的人都怪怪的...

爸爸喜歡女生的東西 敷面膜...買耳環  看女生的東西=''=
媽媽喜歡發瘋 搞怪 亂七八糟...
女兒喜歡女僕裝,腐到極致...
﹝這個家庭...是好是壞?XD﹞

喔...對了...這張照片應該不會被我們學校罵吧...哈= ='''
最近都還在招生呢=口='''﹝開個玩笑唄...﹞

今日的雜談特別多呢....

希望未來我的部落格可多增加點人氣=ˇ=
有心人士....幫我上面的問題吧...嗚嗚~~

以上~終わ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