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JPG

羽山瑞希篇...
羽山的戲份其實也算是很重的

大致上幾乎都是羽山在講話...
男主角的戲份偏少
不過,因為男主角也有隱藏著秘密所以...
可以拉回來一些~

13.JPG

瑞希是蓮治的表妹
所以來蓮治家玩...
而蓮治要上課蓮治的媽媽也要去參加一些媽媽會←啥啊?
所以會常不在家...
把瑞希托給久瀨照顧
最後蓮治的媽媽說不要帶瑞希去海邊←伏筆啊!

↑剛認識第一天就可以牽手?
瑞希說習慣性的就會想牽手了←藉口吧XDDDD

瑞希隱藏著很多的事情
雖然總是笑顏常開...

瑞希篇相較之下歡笑的非常多
因為久瀨跟瑞希本身就是搞笑型
在玩千尋篇的時候...有多希望可以跳到下一篇﹝悶爆﹞

 

14.JPG

而快一個禮拜的時候
瑞希說睡不著來找久瀨
久瀨沒什麼好招待的
拿了一瓶果汁來

沒想到瑞希越喝臉越紅...
久瀨才看到是拿微甜的酒﹝←喂!老招數囉!﹞

後來有點醉的瑞希說喜歡久瀨
才把飲料噴出來XDDDD

16.JPG

到最後兩人喝到睡著了.....
結果一醒來...被蓮治的媽媽發現↓

18.JPG

 ﹝就算生氣也要保持微笑的媽媽.....﹞

30.JPG

 

↑火村夕在瑞希篇也佔很大的角色


而且優子篇跟瑞希篇是穿插的故事
順序  千尋篇→瑞希篇→優子篇→瑞希篇→優子篇﹝最後是優子篇跟瑞希篇同時進行~只是不同地點!﹞

 

19.JPG

↑上面怎嚜回事?

而大約在這個時候久瀨的事情已經被揭曉了...

久瀨身體上有疾病
活不了多久的身體~

他在舞台上表演小提琴時
突然發作
而他認為是一個音樂家的恥辱....

在今日久瀨決定要拋棄小提琴
想結束這一切.....

~~~~~~~~~~~~~~~~~~~~~~~~~~~~~~~~~~~~~~~~~~~~~~~~~~~~~~~~

這個時候!!
久瀨對著火村說
:「該結束了....」

本來久瀨轉身要把教堂的門打開走出去
卻被火村攔了下來
壓著門
久瀨和火村的距離靠近到快要親下去←久瀨說的!!
火村:「你自己保重」
↑拜託~BL頃向吧!?....
雖說其實他們做情侶也還滿適合的.......

火村是''攻''久瀨是''受''←喂~扯到哪啊...
~~~~~~~~~~~~~~~~~~~~~~~~~~~~~~~~~~~~~~~~~~~~~~~~~~~~~~~~~~~~~~~

21.JPG

↑不要懷疑...他是火村夕...好噁= =

因為火村偷偷的打電話跟瑞希講說久瀨要去海邊拉小提琴...
而瑞希把海邊講的太大聲被蓮治聽到

蓮治也不准瑞希去海邊!
瑞希只好編謊言

因為火村先生說
火村:「因為我想看瑞希穿泳裝的樣子,一起去海邊吧!」
﹝這一段真的是很好笑阿...還有不知名的迴音....害我笑到瘋掉...﹞

後來...經過瑞希的想像...
才發覺  不是拿來說假話的好人選啊!!
火村太正經了...變成這樣真的稍噁了一點XD

 

22.JPG

因為瞞不過蓮治

瑞希:「實在沒辦法...只好使出絕招了!」
蓮治:「絕招?」
瑞希大聲叫
瑞希:「伯母~蓮治說想要和你一起洗澡唷!」
蓮治:「哇!你幹什麼!」
~~~~~~
伯母馬上衝了出來~
蓮治的媽媽:「嗚呼呼~沒事的,剛開始可能挺可怕的但是馬上就習慣了唷~~」
蓮治:「習慣是什麼意思啊!瑞希你--------」

結果就演變成以上這張圖~
他媽媽真的愛她兒子愛到可怕啊!
而且...還常常自言自語...
裝可愛之類的~

他媽媽才是最強的吧XD

23.JPG

﹝帥吧XD←我的菜我的菜﹞
而久瀨決定在海邊拉完最後一首曲子
就決定把小提琴給燒了...

24.JPG

後來他拿出一罐很濃的汽油味的寶特瓶
﹝其實他敘述他到這裡的時候....我以為他要喝汽油.....沒想到是澆在小提琴身上= =﹞

而本來還感覺很帥氣的看著小提琴燒完...

25.JPG

結果瑞希突然跑來搶救他的小提琴~
瑞希:「因為小提琴就是久瀨的自身啊!」

26.JPG  28.JPG

﹝↑什麼!?咬耳朵遊戲嗎~真好~~~﹞
我也要咬耳多←來亂的....

29.JPG 

後來蓮治有稍稍的告訴久瀨為什麼瑞希不能去海邊...
因為蓮治本身知道的也不多
所以還有很多疑問的地方
久瀨也並不清楚

在蓮治上去拿參考書的時候
久瀨跟瑞希偷偷的親了吻
﹝果然突來的吻才是最棒到 啊哈哈哈﹞

32.JPG 

後來久瀨跟瑞希去了一趟公園...
在大樹下聊著天
瑞希向久瀨告白了....
久瀨說他曾經很愛很愛一個女孩子...
而他因為知道自己有病
而離開了那個女孩子
因為很愛,所以才選擇了離開....

後來離開公園之後
久瀨對瑞希說
:「我喜歡你...所以我無法回應你的心情」
「所以,請不要在我面前出現了.....」
久瀨認為自己無法討厭瑞希
但是卻覺得自己是個缺陷品
所以講了這些話


89.JPG

在這張圖片之前↑是先演優子篇的~
後來才回到瑞希篇
我本來還以為....
瑞希篇就這樣沒了....
﹝我的H畫面呢?我的H畫面呢?﹞

後來瑞希還是繼續去找久瀨
久瀨覺得很生氣
而強暴了瑞希
雖然沒有做到H
只是單純的讓他受到痛苦
﹝只有用手指而已﹝﹝害羞>///<﹞

而瑞希很生氣也很痛苦
就跑開了....

 

91.JPG

↑這張已經是快玩結的圖片了~''~

後來他想了想之後...
跟火村聊完天...
他決定再次去面對久瀨

火村去久瀨的房間
對著久瀨說...瑞希去海邊了
如此而已....

在久瀨把小提琴燒掉的同一個時間...
瑞希去了海邊...

瑞希看到九瀨還是繼續的保持微笑
然後把九瀨之前救回來的小提琴往外丟

久瀨以為這樣就好,事情告一段落
沒想到....
久瀨也被瑞希給往外丟到大海裡!!

瑞希:「久瀨先生」
瑞希:「如果要實現夢想的話,首先,要先讓夢境歸無才可以喔!」
久瀨:「诶...」
這次不是頭,而是心受到衝擊。
還記得這些言語...
瑞希:「想如此,又想這樣,希冀著什麼。為了自己,為了別人。」
瑞希:「抱有這樣的意志和想法,比任何事還要珍貴。」
瑞希:「這是非常單純的事,同時也是最難的。」
瑞希:「所以不要放棄這份願望,持續下去。」
瑞希:「這就是,實現夢想的第ㄧ步。」
瑞希:「這份言語,把我引導到這裡。真是受用呢!」
久瀨:「這是...」
這是我的話,
以前我對蓮治說過的話
瑞希:「久瀨先生」
瑞希:「無論如何珍惜人和物,總有一天將逝去,這是絕對中的絕對」
瑞希:「羈絆、思念、記憶、心情、生命。」
瑞希:「這世界上並不存在永恆之物」
瑞希:「沒有什麼會是永遠存在的」
瑞希:「創造出來的幸福,是虛構之物,也是偽物喔!」
所以...
瑞希:「所以。」
不要。
瑞希:「請珍惜他吧!」
她這樣子宣告著。
我無法做到這些。
羽山瑞希的話,像是向溫暖的大海獻祭祈禱一般,深深的響進心扉。
久瀨:「我已經死了!」
瑞希:「是...」
久瀨:「...馬上會變成悲慘的醜態」
瑞希:「是」
久瀨:「我無法令妳幸福」
瑞希:「不是!」
她否定了我的話。
對著我說的謊話,持肯定的態度否定它。
瑞希:「我已經變的幸福了。」
瑞希:「而且,我想讓你在逝去之後,讓你看到我的幸福。」
瑞希:「這是接受和回報」
瑞希:「很不幸的,你讓我迷上了算是用光的你運氣了,所以就老老實實的變的幸福。」
久瀨:「......」
瑞希:「一個人可能做不到。」
瑞希:「但兩個人一定可以找到幸福。」
瑞希:「這才是絕對中的絕對。」

粉色為瑞希
籃色為久瀨以及心理所想的話

後來久瀨先生就答應跟他在一起了~
不過為了報復瑞希
也把他的頭埋進海水裡XD

94.JPG

後來就進了H畫面~~~
我真的好喜歡久瀨先生....

還沒說道瑞希的事情呢...

為什麼瑞希不能去海邊
曾經全家人
約好要去遊樂園
很開心~非常的開心 ....
比平常還更要快樂

後來...開車回家的途中
車子衝向了海邊...
瑞希的脖子被媽媽掐住...

最後沉沒....
不過瑞希後來被救起來
帶到教會﹝像是孤兒院那種﹞

認識了優子....
也親眼目睹優子的死﹝←把關鍵講出來了=口='''﹞

95.JPG

可恨的日文字~
雖然目前有小進步中...

我的未來志願大概就是遊戲的翻譯員吧....
一直沒變的目標~﹝期待會達成>.<﹞

96.JPG

男人的身軀啊>////<﹝頭髮好長啊!﹞

後來火村發現瑞希是以前跟優子有關的人...
從瑞希身上聽到
優子在羽音等著他...
火村決定回去真正的羽音找優子

後來火村找了久瀨聊了天~
其中有一段....

久瀨:「有什麼事情?只是來捉姦?」
火村:「算是有吧」
久瀨:「你竟然有事,真少見」
火村:「.......您真的完全復活啦」
火村:「該是說無所謂的事嗎....」
久瀨:「啥?」
火村:「不...還是算了」
很稀奇的開始猶豫起來...
久瀨:「總是自說自話,您倒是好好說啊!」
火村:「...你終於對瑞希犯罪了」
久瀨:「吵死了閉嘴」
火村:「你才給我閉嘴,你這個用下半身思考的」
精確無比的吐槽
無論如何
這才總算覺得復活了
久瀨:「雖然我不是M」
火村:「你是S,100%的S」
久瀨:「應該是98%吧!」
火村:「剩下的2%是啥?」
久瀨:「是自虐吧!這種成分也是必要的吧?」



藍色為久瀨以及心理所想的話咖啡色為火村~
這邊還挺好笑的~

100.JPG

瑞希的結局篇......

瑞希把小提琴還給久瀨
之前丟的小提琴...只是小提琴的盒子﹝久瀨被騙了!﹞

最後...請久瀨在教會中拉上一首曲子
蓮治的媽媽也請了很多媽媽群來廳XD﹝媽媽料理團那種   真可怕阿..﹞
火村也說過...
這是瑞希跟久瀨的第ㄧ個聖誕節,也有可能...是最後一個了。

大概這個意思...久瀨最後是會死的吧!遊戲並沒有說出來....

瑞希說很希望他的雙親也可以來這個城市﹝←瑞希的養父母﹞

久瀨說↓

久瀨:「父親大人,母親大人,我回家了,雖然很突然,我有事相告。」
久瀨:「雖然我看起來很快就會病死了,但是這是我的新女朋友。」
久瀨:「哇....這真是犯罪啊!」

唉~有真夠慘的....
俗話說...愛上一個不回家的男人。
這個是...愛上一個快病死的男人。

大致上結局就是久瀨用小提琴拉著平安夜就過去了.....

這篇我是挺喜歡的....
畢竟是...少女愛上大哥哥 啊乎~
這才是最棒的!!

下集預告!
雨宮優子&火村夕
ef-the latter tale 最後一篇
這個才算是最正篇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