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國文小老師上課囉!!!(?

有想在上課前拼死掙扎的同學們~
好不容易一股作氣想開始寫心得...
卻發現格式是什麼阿!!!

有這樣問題的同學~歡迎看以上圖片↑

這是按照之前我所發的中學生網站的範例打出來的
(應該很多人不見了= =)

若是有不知道格式的同學  可參考圖片!!

記得把框線加上
框線不會的請看以下

步驟1~開啟word   學生:這不是廢話嗎老師(?    (我可愛的桌布=///=)

步驟2

步驟3

步驟4

學生:我還是不懂     老師:想辦法(?

老師是以自家的word版本上傳的
若是您跟我不同版本  請稍為找一下
基本上word是不會差太多的!!!

有任何問題請留言= =
我會''盡力''解答....

還有還有
相關書訊:至少200字
內容摘錄:100字以上300字以內
我的觀點:至少1000字
討論議題:皆可

~~~~~~~~~~~~~~~~~~~~~~~~~~~~~~~~~~~~~~~~~~~~~~~~~~~~~~~~~~~~~~~~~~~~~~~~~~

學生:老師我有問題!!
老師:請說
學生:老師~你明明只是個無名的國文小老師,還自稱自己是老師,會不會臉皮太厚了!!!
老師:恩...我今天粉是稍微打厚了一點(?   老師我好不容易稍微有點權威  就讓我開心個幾秒吧T_T  ORZ  

~~~~~~~~~~~~~~~~~~~~~~~~~~~~~~~~~~~~~~~~~~~~~~~~~~~~~~~~~~~~~~~~~~~~~~~~~~~

接下來就請大家好好努力了!!!
我知道功課很多...(我也還沒動= =''')

還是要記得寫阿~同學們!!
至於國文報告黃本成語作文2篇也請別忘記了~   學生:老師功課太多了!!!(翻桌

還是祝各位同學新年快樂囉!!

                              下課>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