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雖然已經過一個禮拜了= =
圖片在N天前就上傳好,只是懶的去打字...
反正我的部落格都要變月報了(墮落中

話說我這次可真是第一次去呢!!
我個人非常的偏好FF...
我果然偏向宅男係阿...
我堅持  我很宅但我不腐(王道?

↑(是東方嘛?  好多人扮的感覺~  不過最右邊那位的尾巴...真的很屌XD  我應該要來個背後照的....)

我跟丙同學只是單純要去看CWT...
丙同學說要找啥米飯粥的?
沒想到找一找看到我的另外一片天地阿!!!!!!!!!(光明
因為要嘗試FF與CWT的差別(畢竟沒去過= =)
我花了400元去嘗試(我的錢飛向遠方...$...T_T)

不過,女生比較喜歡CWT的感覺
據丙同學的說法...新館的一樓(CWT)幾乎是女生居多    三樓(FF)都是男生...
(不好意思我內在有男性因子= =)

跟我擦肩而過的男生說:「怎麼女生都喜歡BL?」
害我笑了= =

看到cos的人...才發現...我的動漫世界太狹小了啊!!!
我很多都認不出來(嘆
不過...我絕得他們都挺酷的說...
明明休息時間在搞笑,有相機就立刻擺起專業眼神(這是雙人格嗎?
囧囧有神阿!!(誤          正確成語:炯炯有神

今年暑假想跟丙同學參加...(我要再去挖起個同黨的  嘿嘿嘿~
目前來講...想扮的應該是...超時空要塞F的那個蘭卡根雪莉露吧...
不過依體形來講...那套類似馬甲的東西(暫時是穿不進去了= =)
如果有想要一起來的同學歡迎報名(?

(這劉輝還能拿支桃花樹枝...還挺酷的XD)
至於...先說個CWT吧...
我只進去舊館...新館就讓給丙同學好好參觀了(沒興趣= =)
舊館的同人誌很多啊...
新館的內容物我就不清楚= =
不過..春天出版社之類的...隊伍排到外面來...
我都懶了(話雖這麼說....我卻...請參考FF內容↓)
非關英雄的粉絲好像也挺多的
(我對小說真的是沒輒= =)

(那個紅夫人很強XD)

說到FF嘛~
不好意思...我非常篇宅男= =
我還是對電玩或男性向有興趣!!!
不過我性向正常XD
在FF剛好展TINKLE的周邊...
死都要排隊阿!!
原本不知道要從哪裡排隊...
就跟一個男的屁股後面走...
看到工作人員說:「你說排隊最尾端阿!在哪裡喔(指著遠方....)」
看到我差點沒吐血....
後來我數一數有幾排在等(因為排隊等到太無聊= =...)
總共有11排阿...我等到快一小時了吧(?
根本是每十分鐘前進一小步....
真就是動漫人的熱血嗎(?

不過...還是有買寫東西...
他的帶子我必定入手的...
也買了一張


↑這個海報
真是太可愛了=///=
而且買袋子還送一本小畫冊(這世界真是太美好了)
每個日本廠商都是日本人阿...
雖然想把我兩年來的日語用上...
只不過隔壁的宅男們更是強
小女子我被比下去了= =

去完...讓我深深的體悟到學日文的重要(?
剛好還看到我很喜歡的桃華~立刻買下他的卡貼=///=
(個人感到非常的幸福)

原本要去排東方的小商品....
這比TINKLE還難排....
根本不會動...
丙同學好像也不太耐煩了= =
也許是因為他的18小說買不到吧?(爆料XD)(我會被打吧?)

對於cos的人要有的基本禮貌...
拍完照都要說聲感謝的!!
不然就要敬禮...(第一次去看到一堆人在謝謝跟敬禮= =)
我這次敬禮敬到腰都痛了= =
不過眼睛倒是大飽眼福....

個人認為...扮演...還是來個蓬蓬裙是最好的...
不過...很多cos的人鞋子都好高阿= =
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了...
還是會絕得....   能走嘛?

雖說下次要跟丙同學一起扮演...
可是有一堆照相機拍著...我應該會嚇死吧= =
尤其是拿著一堆單眼相機的專業人士們....
而且...我一生中只會比YA= ='''

拍的太正面,鐮刀就沒拍到了= =
要拍好照也是件難事阿....
只不過是去看看...領悟到好多事阿(?
難得我的正面心態會出來...
(墮落太久了....= =)

(個人絕得那個刺蝟頭很酷XDDD↑)

剛剛說到鐮刀阿...
因為逛到很累...一直看著地板走路的我...
突然抬起頭看到隔壁的cos在等著拍照
它把刀子放在側邊...刀尖往上
個人與他擦肩而過的想法是...
我絕得猛然抬頭的我...眼球正對著刀尖
用眼球看著那把刀...冷汗直流...= ='''
突然覺得戴眼鏡真好....

丙同學最愛的銀魂...
那位拿納豆的女生...有個角度  真的很像佳綺姐...XDDD
也許是眼鏡的關係吧
不過那張很像的照片沒放上來...要不然簡直是翻版(他扮演的是佳綺吧XD)

在FF等排隊的時候...
有看到我最近追的...化物語的戰場原跟超時空要塞F的蘭卡
好想拍喔(翻滾~

這是...強尼戴普?   好強(好帥喔XD)
接下來請慢慢欣賞....

他...非常顯眼...再加上他的高度...很好認XD

這套衣服也很可愛>////<b

應該是喜歡扮演的同人吧...挺可愛的XD(?

四月份好像也有一場FF...不過碰到考試也只好放棄了= =
可恨的新X高中(?

7月份就來等著我吧~
希望能看到我的出場(?
歡迎一同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