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  好遊戲  不玩嗎?

最近過著懶惰懶惰再懶惰的生活
天冷什麼都不想做  就只會吃啊XDDDD

終於可以好好玩這款遊戲了

好久沒來聲明了~
~~~~~~~~~~~~~~~~~~~~~~~~~~~~~~~~~~~~~~~~~~~~~~~~
還是先說一下
如果有不能放圖阿~還是有啥違法的狀態 =口=
請告訴我  我會速速撤下喔!!!

我發文都是只是想要跟大家分享  然後發發我的花癡而已
其他的不軌的行為與想法(=////=)   一切沒有!!!(真的嗎?

所以如有違反請告訴我喔!!!  當然更歡迎來陪我一起發花癡的朋友留言XDDDD

~~~~~~~~~~~~~~~~~~~~~~~~~~~~~~~~~~~~~~~~~~~~~~~~

正題來啦!!!!!!!!!!!!!   來  CV: KENN  不解釋

通常我都是按照官網的順序來玩
但是這款純粹私心XDDDD

自從 Brother conflict的風斗之後   我對KENN好感度直升  哈哈哈哈

好啦!!!  首先講一下這遊戲....
除了畫風漂亮到讓你不得不玩Bad ending之外  竟然遊戲還有6G之大
然後!重點來啦!!!   這遊戲   真是清水到一個#$%^&*  與我相反的平行世界(?
最近聽了一堆馬甲碟之後  我已經很久沒碰到清水到這樣的遊戲了....

這大概是碰個小指都會臉紅的清水吧......

目前能破到三個人大概是我的極限了!!!!

這比白開水還白!!!(???

但是劇情是真的不錯  雖然講了很多歷史阿...一堆聽不懂的術語阿...然後...zzzz
但是真的是個好遊戲(?

感覺劇情的流暢度與劇情張力效果都做得很好  更不用說  這圖真的美到不行!!!!

總共分前後章   前章是因為要代替府督體弱多病的女兒  來扮演一個假的公主
因為必須要騎著馬跋山涉水(?)   所以必須找個健康的女孩兒來  而女主跟公主長得像所以我們就被選上啦!!!(可喜可賀....

 

前章都在講辦假公主的旅行   都在給他鋪梗啦...
大概沒幾個能臉紅的劇情......(應該說是都沒有←!?

後章就能正式攻略啦! 分成個線
每條都會帶你打到ending  
所以不用擔心打到一半就莫名其妙地結束了!!!   (只是男主角會不會活著的問題

基本上剣が君講白一點意思就是說  你要選擇劍還是女人的意思(有沒有很簡單明瞭
劍線有兩條ending 君線也兩條

通常劍線會有其中一條很悲慘(?)  或是兩條都很....= =

每個角色過去一定有不好的歷史!!!(這是遊戲的慣例!!!

劍線幾乎都在說男主角為什麼要堅持拿劍啦  有啥夢想阿...
都比較辛酸一點啦...  整個就都給他悶XDDDD  (但是真的沒有不好玩!!!
君線就比較糖一點  兩個ending中  一個會選擇跟男人跑了  或是留在在自己家跟男人在一起= =
總之都好啦

如果不太能接受這些悲傷ending的人   但又要全開檔的碰友們!!!
先玩劍再玩君  不然心情會很不好XDDD

歐~我的天...他怎麼那麼可愛  我要死了...=///////////////////////////=  我不允許男人帶淚水往上看我!!!!!!!!!!!(鼻血

內容都在講說他們要斬除妖魔  然後要比劍的比賽  (總之很歷史....

而我可愛的KENN(?)  平常都會戴頭巾  就是要隱藏住他頭上那個角
因為他就是妖魔那一族的啦....(我個人是覺得妖魔都長這麼帥  也沒什麼好打架的←?

私心附上立繪    不覺得他整個很忠心的笑容嗎!!!!!!!           哪那麼燦爛!!!!!!!!

不過在玩前章的時候   應該會有不少人很討厭他XD
因為他的個性就是講話機機車車的(?
像是   女人就不要給我插嘴!!   (這種白X話你竟然講得出來!!!!
之類的

不過後章  他就是你的人了  免煩惱(?

他們家光暗透明感都處裡的很好   我真心很久沒看到這麼漂亮的圖了QAQ

(這邊女主角在安慰螢被發現是妖魔的事情了

其實我原本在看人設的時候  一直以為女主角是個漂亮又會打鬥的人
貌似整個相反=..=  歐  當然是很漂亮   但她沒有會打鬥阿...
我喜歡堅強勇敢但用不失柔弱的女性(啥?

這邊已經快結局了....   才有一個讓我臉紅的畫面啊!!!!!!!!!!!!!!!!!!!!!!!!!!!!!!!!!!!!!!!!!!!!!!!!!!!!!!!!!!!!!
我真的好激動又好生氣啊!!!!!!!!!!!!!!(到底該哭該笑T_T

君線這邊 螢有一個未婚妻 被女主角看到
所以避著螢 都不願意跟他見面
之後螢就衝去道場跟女角告白  

女:你有什麼話就在這邊說吧...
螢:這邊...你真的要我在這邊說嗎?
我...我喜歡你!!!!

貌似是這樣(憑記憶?)
總之就是很爽啦!!!!!!!!!!!!!!!!!!!!!!!阿哈哈哈哈哈哈!!!!!!!!!!!!!!!!!!!
打了9個小時我終於看到成果了T_T'''

 

接下來放放四個ending圖            慎入阿XDDDD

 

 

君線 Good Ending1    是有沒有要那麼漂亮T_T

女主角他爸當然不願意讓自己女兒嫁給妖魔
所以開了條件   當然男主角要是沒通過  劇情就不用演啦~~~~(?
之後就同意了  
就在螢的國家舉行婚禮(好快!?             帥死我了!!!!!!!

 

君線 Good Ending2 

其實這條線還滿多朋友喜歡的  
女角知道他爸爸不希望她和妖魔在一起  所以一直忍住心裡的想法
可是她爸爸知道所以就和那些前章的朋友們
一起合起來騙女角說她明天要嫁給個陌生人
來讓女主角看到自己真正的心意
所以這一切都是阿爸的陰謀阿!!!(??

總之最後一篇全員到齊   好讓他們真正的心意看透
就給他在一起啦        頗歡樂的!!!(畢竟遊戲前期真有夠悶

 

劍線就是悲傷  儘管他是好結局= =   劍線Good Ending

因為居民們不能接受妖魔這件事  所以螢只好隱藏自己的身分  跟著女主角跑啦!!!
只能說他們相愛就好T_T

劍線 Bad Ending  
基本上男主角死了我都叫他壞結局啦= =
看那圖就知道了  哀= =
螢 贏了一場勝戰  想要給女主角報喜
結果途中遭人殺害....阿娘喂QAQ

剣が君這款遊戲很過份的地方就是  明明要結局了
好像給你一場勝利的感覺   最後還被弄死   (姊姊00我不要玩了啦QAQ

這每個人的bad ending沒一個不難過的  我心都要碎了...
(有人聽到我心框啷的聲音嗎T_T

打完之後 只想說

還我KENN!!!!!!!!!!!!!!!!!!!!!!!!!!!!!!!!!!!!!!!!!!!!!!!(?

在前章的時候會有送書人   其實那個就是給你拿額外特點的選項
裏頭都在描述  誰穿了誰的衣服XDDD
這邊就是 螢 穿了 左京的衣服囉~~~

~~~~~~~~~~~~~~~~~~~~~~~~~~~~~~~~~~~~~~~~~~~~~~~~~~~~~~~~~~~~~~~~~~~~~~~~

題外話一下

畢竟我玩遊戲都衝著聲優來XDDD
結果我跟朋友聊天  感覺KENN 很適合當...配角阿= =
或是遊戲裡的主角....
像是他在brother conflict 那邊的風斗  真的快帥死我啦!!!!!!!!!!!!!
只要一講 姉さん  立刻軟掉...(暈

在境界的彼方  好像鈴木的呼聲比較高=''=
當然鈴木那個角色真的很帥   
但是自從聽了他的馬甲  我對鈴木  就是副黑的哥哥然後想把女主角完全綁住在家囚禁一生#$%^&
(亂聽廣播劇下場就是這樣嗎 =////=

不過KENN的kissxkiss collection   還不錯聽 (?)
好啦~~一到寒暑假 就是聽廣播劇的日子   整個腦子都在開小花  呵呵呵

~~~~~~~~~~~~~~~~~~~~~~~~~~~~~~~~~~~~~~~~~~~~~~~~~~~~~~~~~~~~~~~~~~~~~~~~~

其實打完這款遊戲真的很累= =
如果糖多一點  我可能會在高興一點=''=
實在是太清水了....
但是為了圖  為了KENN(?)  我只好再撐一點

因為我也不太清楚badending是哪個  所以就照著順序在打
最後一個畫面放在bad ending   我實在實在....唉...

但是!!!!!!!!!!!!!!!!!!!!!!!!!!!!!


本來當下要放棄這款遊戲的時候....   我看到了全CG開檔送的圖!!!!!!!!!!!!!!!!

看完之後   我就又有戰鬥力可以繼續玩下去了XDDDD
所以我要附上這張圖   結束這回合!!!!!!!!

送給大家XDDDDD  記得要去打全開檔喔!!!!!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爽死啦!!!!!!!!!   (明明平常就這麼清水的...

下回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