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這個當首圖!!!!!!!!!!!!!!!!!!!!!!!!!!!!!!!!!!!! キタ━━━(゚∀゚).━━━!!!ぺろぺろ

終於有時間來寫這篇了(貌似現在是期中考週?
去日本都快過半年才來寫=3=~

廢話不多說快快進入正題!!拍板定案!

首先是上次還沒把台場講完的大江戶溫泉

周邊外圍長這樣
他旁邊都是工業區跟一堆百貨公司
實在沒辦法想像下車會有這樣愜意的地方~
那天去已經下午四點左右了

然後~~~~~~~~~~~~~~~~~~搭拉!!!!!!!!!

我們就到啦!!!!!!(诶?
座百合海鷗號到Telecom center
步行約2~3分就到囉!!!  粉快的!

然後爽爽的是....
那個時間點剛好是...
黑色嘉年華跟大江戶合作的展期阿!!!!!!!!!!!!!!!!!!!!!!!!
(我的嘴又笑到歪掉啦!!!哈哈哈~

一進門がれき跟ない歡迎你~:D

我在場外一直尖叫  我覺得那些日本人大概覺得我是瘋子(?
早上跟晚上的價錢有一點點不一樣
不過泡湯基本上就是2000日幣以內囉!

嘿嘿嘿嘿!不知道幹嘛  看到就是爽爽的(?)
他們其實就是像小型廟會
除了泡湯以外 還有小遊樂場 跟餐
雖然玩遊戲跟餐還是要另外付費
不過我還是覺得挺划算的啦~

進去之前都要換裝浴衣喔:D
在場內每一位都規定穿浴衣
所以都免害羞啦~

日本的習慣~泡完湯就是要喝牛奶
那一瞬間真的還滿爽快的
不過我超不會喝東西
可是又懶得領著牛奶瓶到處走
只好一鼓作氣把它喝完  有夠撐 (嗝!

我記得日本面具都滿貴的XD

還有賣一些小物品 
土產是一定有賣的~(這就是商人的心機阿=''=

男女湯~
基本上不會走錯啦...
他美食區還算滿多間的~應該不會找不到東西吃
而且除了泡湯外  如果想要按摩的也是有專人可以為您服務
(當然還是要有money money money~
但真要說貴 也是還能接受的範圍

剛好我們那天去是禮拜三
ladys day~
只有女性才有的優惠套餐!!

當然去了就給他應景一下    

燈燈~~~~~~~~~↓

太黑只好拍閃光  沒辦法=3=~

至於餐點...恩....
只能說日本人很清淡XDDD
很好吃倒是....沒有(?
不過以清淡來講
吃完是真的沒負擔倒是真的.....

而且非常喜歡台式夾一堆菜來配飯的我
實在很不習慣

應該怎麼說....
畢竟生魚片  很清淡  感覺要鹹鹹才下飯XDDDD
好險日本的米飯是真的很好吃

不然生魚片吃完 青菜很清淡
只剩下那碗飯...我實在是...
只能說難怪日本人瘦不是沒道理=..=

漂亮ㄅ(嗯?

不過我還是非常非常大推大江戶
除了能泡溫泉放鬆外  外面做的造景真的相當不錯
我個人是覺得大人小孩應該都滿喜歡的
我大概可以給他評價4.5顆星!!!!
剩下的0.5就是進步空間了←超假仙官方說法

告訴大家什麼叫做人間天堂!!!!!!!!!!!!!!!!!!!(暴衝!!!!!!!!!!!!!

早上是有小晃一下新宿~不過都是百貨公司  不太合我的tone調(?)
我就不多說了(?

去了池袋不去animate就對不起自己了
看到一群一群的少女沒!!!!(瘋狂狀態

池袋的乙女路跟池袋animate本店有點距離
我們是很害羞問了路人才知道乙女之路怎麼走
不過先來介紹一下池袋本店吧 :D !

個人覺得池袋本店最過分的一件事情就是.....
我跟我同學想說先去最高層慢慢逛下來

結果走進上面那張圖的電梯後
電梯門一關
アヤト....  綠川光就講話啦!!!!!!!!!!!!!!!!!!!
我嘴巴O字型掉下來 :OOOOOOO

竟然設有廣播系統!!!!!!!
綠川光一開口 便知有沒有....
內容就是Diabolik lovers無誤(?

他一講ね、チチなし  我就決定要做這台電梯10趟了(?)

而且隔壁的電梯是神々の悪戯
該不會入野自由會講話吧!?(雖然我沒去試...

當紅的學長組也要來一下
每個樓梯他們也不放過...
果然還是會有一堆海報...

然後私心放上カナト(?)

而且很巧very巧的是  剛好我們去的時候是八月底
9/3號是俺(?)家kaji的生日
就能留memo給他啦!!!!

我在上面還寫說來自台灣的神秘女子(我自己都佩服我怎麼能瘋到那樣....
我還是克制一點好了(不過已經寫出去了 :P

啊哈哈哈哈哈哈~爽啦~~~

其實店內到底能不能拍照我也不知道... 沒看到啥標誌(拜託不要把我抓走←!?

首圖PO的抱枕~
エレン為什麼可以一副受樣=////=

大致上池袋本店就跟一般的animate差不多
當然女性向的商品篇很重
大概80%吧(?

(池袋分店animate連著下去都是乙女之路喔!!)

在池袋分店的animate
就是專門cos的店 很可惜我去的時候上面四層還六層樓在維修沒有好好看到
不過就算是有賣全新或是二手或是道具類...
我都....買不起....

每個都幾萬日幣起跳 NOOOOOOOO  

不過他一樓有賣專門cos的化妝品  
倒是敗了幾樣回家
我站在那個化妝品專櫃前面超級久  店員應該覺得我怪怪的(?)
其實我只是對化妝品的日文很陌生  所以在那看超久而已...

因為乙女之路相當擁擠  所以沒有拍照片
下面就聽我敘述吧XDDD
~~~~~~~~~~~~~~~~~~~~~~~~~~~~~~~~~~~~~~~~~

乙女之路真的很適合給迷妹們(?)
不僅有眾多的女性向周邊商品 像是otome的周邊
最重要的是 他們很多東西都打到對折
而且也不見得是舊貨
有些新上市的商品 在那邊也可以拿到對折
真的很值得去一趟

缺點就是他們每一間都開得很小 所以人一多真的很擠....
不過我同學倒是扛了將盡快30本漫畫回家...
怎麼搬回台灣的真的是個謎阿....

因為漫畫可能話算下來台幣也才60幾  機會難得要買要快喔!!!(敲碗呼喊

看到讓我最悲傷的景象就是
AMNESIA的系列吊飾....竟然剩下一整排ケント
其他人都沒了  我實在不知道該笑該哭XDDD
~~~~~~~~~~~~~~~~~~~~~~~~~~~~~~~~~~~~~~~~~~

我是覺得去日本不吃便當可惜~
記得是690日幣 雖然換算台幣還是貴
不過他們物價高  我也隨便了=''=
但是這餐是我這幾天以來吃過最好吃的了.....

我個人覺得比起外面的餐廳吃的豬排飯烏龍麵...
便當是真的好吃多了...
(至少他滿足我可以夾菜的樂趣...

而且上面那些炸物是牡蠣  我的最愛>///<

當然不是說日本的東西好吃與不好吃
只是太過清淡  或是真的一個定食就是主菜加飯
可能我被台灣養壞(?)
我還是喜歡吃油膩膩花綠綠的東西XDD

但日本米真的大推就是了!!!

最後就回家啦XDDD(好快速
大江戶的饅頭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啦  不過家人都說有點甜
倒是大江戶的仙貝類比較推薦~

還有在日本機場買的納豆
因為沒吃過所以就決定買來試試...
結果...

呵呵呵....(我想不用多作解釋了=''=

最後秀一張我的戰利品
因為沒買多少  所以看起來也沒多啦

燈燈!

真的很少
我是覺得現在想出門旅遊的人啊
千千萬萬不要再叫他們帶土產回來了XDD
真的很累阿...
當然為家人買我是very OK的
不過真的要跑來跑去實在是很辛苦
畢竟出一趟門就是練腿力....

喔~還有我轉到的レイジ

如果有去池袋的人啊  看到自己想轉的乙女路線的吊飾啊
不要先急著轉
走去乙女之路  有時候相同價錢可以直接買到你喜歡的角色= =
如果想要享受轉的樂趣當然是沒問題~
不過是只想要轉其中一兩隻的話
真的可以去乙女之路看看
說不定可以直接買到    而且真的是相同的價錢啊(哭奔

以上!!!!!!!!!!!!!

就是日本的報導啦!!!!
終於給他寫完了(喘

附上台場 大江戶溫泉的網址喔!!有興趣的人可以查來看看

http://www.ooedoonsen.jp/daiba/onsen/index.html

~~~~~~~~~~~~~~~終わり~~~~~~~~~~~~~~~~~~~~~~~~~
                                                         
                                                     該是去看期中考題的時間了...(現實好沉重  拖步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