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我的人生中終於面臨到最大的瓶頸!!!!!!!!!!

就是...................

我失業啦!!!!!!!!!!
找工作找了N個月還是找沒頭緒,一直打工度日也不是法子....
我只好....寫寫部落格來抒發我的心情~(雖然這不是重點

總之勒~我今天要來聊聊吉原彼岸花啦~

2.jpg 

朔也 CV:木島宇太

恩~我是覺得這邊應該不用再幫他們剝馬甲了(?)
這次找的幾位都是馬甲界打滾的大咖XD
(像某些人我只記得馬假名不記得真實姓名啦 :D

4.jpg 

第一次看PV看上眼的就是這位弟弟
雖然姐姐我不太吃正太,但這個長相就是個好字!!!
可惜的是  女主角自己本身沒有跟任何人在一起的線也是從朔也這邊跑的
(感覺很像砲灰阿T_T

5.jpg 

(不是我再說女主角的妝跟造型我真的很不OK←?

簡單來說全線劇情是指女主角被賣到吉原都在做一些哼哼啊啊的事情
(由此可證明這口味挺重的喔?
攻略的男主角一定是要想辦法帶她逃出吉原這個地方,中間就一定有辛酸史啦~

7.jpg 

這次朔也 是幫女主角綁頭髮的一位小弟
但是他愛上吉原NO.1的女主角,所以只能愛在心裡口難開了(?)

朔也是手很巧但是不識字的好孩子,所以女主角就開始當起了家教,教朔也學習字。
久而久之就愛上對方啦!非常的簡單明瞭。

最後一定會被店長發現,所以分岐路線就是,店長把女主角給幽閉起來。
就看各位的選項能不能把女主角救出來了?(這是RPG吧?

8.jpg 

好結局當然成功逃脫,女主就把自己的頭髮剪了,店長也說吉原的女生沒有頭髮就沒生命了(?)
其實就是放手讓女主角給追愛去了。

好結局兩人整個甜蜜!!!!
先跟各位沒玩過的玩家推薦一下,基本上還是有good ending跟bad ending
但是有CG圖的幾乎只有兩條線啦~不是甜蜜結局就是男主角病態(女主角病態的狀態也滿高的XD
看大家哪個線想先跑了
(個人都把甜蜜的拿來放最後,不然心情會極差~XD

(本來最後想放個朔也跟女主角開心的CG  但是好像沒圖可以放,大概整張都馬賽克吧←邪笑)

10.jpg 

再來是 神楽屋 彰人 CV 髭內悪太

定番的外表看似沒品但是心底善良的老實人(?)
 一開始神楽屋就是很愛刺激女主角,沒一句話好聽的~
但是前面一開始打打鬧鬧感覺整個很愉悅阿XD

這張CG一定要解釋一下。
因為兩個人的個性都很倔強,所以神楽屋指定女主角睡一晚的時候
當然女主很生氣,不想輸給這個男人,神楽屋也不想輸給女主角
兩個人竟然在比技巧!!!!(什麼技巧就不說了XDDD
女主的意思是,好歹我也是吉原第一把交椅怎麼會輸給你!!
男主的意思是,只不過是區區被賣來吉原的女生,我怎麼可能輸給妳。
個人整個笑著在看這段劇情XD

11.jpg 
(女主角放頭髮真的是可愛多了!!!!)

之後女主角很想去廟會逛逛,可是吉原裡的女生,沒有男客人帶出去是不能晚上出去逛逛的。
跟店長哥倆好的神楽屋被店長拜託之後,立馬就帶女主出去。(就知道是個好男人!!

後來神楽屋越來越喜歡女主角,常常會送女主角高貴的東西,可是都被女主角拒絕。
只知道女主喜歡老虎(因為神楽屋身上有老虎的刺青),就自己用木頭刻一隻老虎給他,
可是刻的爛爛的,手上都是傷,被女主發現之後,雖然有嘲笑神楽屋一番但是很開心地收下了。
(這大概是裡面最萌的XDD

12.jpg 

因為先跑了神楽屋的病態ending(?)
看到我心痛到一個沒力(?)  後來女主還是要接客,
神楽屋就把女主給囚禁然後再女主身上刺一條長~~~~~~~~長的蛇,
最後換女主角病掉,神楽屋就很痛苦的抱了女主角。
(好哩加在我先玩病態ending,不然我心情會很差XD)

13.jpg 

好結局就是有小孩啦,整個幸福大美滿,偶而還是會懷疑老公偷吃(?)
但當然是沒有啦!光看圖就夠幸福了說。
以幸福度最高的,我可以推一下神楽屋XD

15.jpg 

大月 忍 CV:須賀紀哉

其實忍的路線滿平穩的,不喜歡大波大浪的人(?)可以走這條線,
雖然官網是說有點軽浮的感覺,我個人倒是覺得他就是個爛好人~
定番劇情就是平常無所事事的人但卻是有名的武士,因為以前媽媽在吉原,所以常常跑來這邊閒晃。

17.jpg 

後來遇見女主角,久而久之也喜歡上了她。
因為忍是吉原媽媽偷生下來的孩子,家裡又有個正宮生的弟弟,
總之忍的路線就是家族戲碼很多就是了。

19.jpg 

其實分岐路線,就是忍因為家族的關係必須娶另一個女生,
然後女主只能偷偷的在另一個官邸等著忍。
有一天忍跟另一個老婆生下來的孩子看到女主角,女主角知道後雖然也是跟那小孩玩的開心,
但是久而久之忍也漸漸不來女主角的官邸,跟另外一個老婆過著美好幸福的日子。
女主角就把他們生的小孩給......:D
我記得我玩的時候覺得這條路線的忍真的太機車啦!!!!!!!!!而且也很獵奇XD

22.jpg 

好結局不用說,就是忍通過了重重試煉,最後好迎娶女主角
只是他另一個結局讓我太shock,所以對這好結局沒留下幾點印象XDDD

23.jpg 

桜花屋 時雨 CV:ほうでん亭ガツ (這聲優本名實在太好認,所以打假名實在麻煩XD)

時雨就是女主的店長,在這邊的線其實滿短的,但是必定有原因!!!!!
我們先來賣個關子XD

其實店長是很愛女主角的,雖然把她賣來吉原......
但平常女主角的要求,店長幾乎都會滿足他,
剛跑店長的路線,就是一種沉穩的大人但又透漏一種神秘的氛圍XDDD

25.jpg 

這中間突然有一個女生跑來,店長說要教這個女生經營這間店。
女主覺得很有疑問,以為是店長未來的老婆。(所以中間吃醋的狀況很多←.←
沒想到是因為店長的眼睛越來越看不到,所以必須有個人幫助他。
而店長眼睛不好的原因是因為,女主角小時候因為店長的爸爸要侵犯她,
女主不肯,店長爸爸把菸丟到女主身上前店長給他接了下來,砸中眼睛才變成這樣的。
27.jpg 

後來女主角坦承了對店長的心意,店長本來就喜歡女主角,
所以就在一起啦~~可喜可賀,雖然未來有店長看不到的可能性,不過有愛一切都不是問題(?)

店長的路線就在此ending了!!!!這是有夠短短短短短的。
總之我也沒想太多,反正破了四個人總算可以走官配的路線了!!!!!我打得好辛苦啊~~~

1.jpg 

伊勢谷 惣一郎 CV:佐和真中   (佐和接馬甲片接到我已經不知道本名是什麼了XDDD

官配一定要破完四個人才能攻略,
很小的時候與女主相識,因為某些原因兩人分開,
長大之後知道女主被送去吉原,就想辦法要把女主角給奪回來了!

32.jpg 

後來有向女主角表明他是以前小時候見過的那個男生
但是為了要把女主角搶回來,在吉原必須要相當大的金錢,
所以伊勢屋一定就是做黑的啦!!!!

37.jpg 

最後面唯一的分歧點就是伊勢屋要跟女主私奔走
可是被店長抓到,所以兩個人槓起來啦!!
病態ending是後來伊勢屋贏了  
眼睛失明的店長被伊勢屋抓去當成......小狗的狀態(看了我頭快痛死
女主也拿伊勢屋沒轍,整個就是很胃痛啊!!!

好結局是有成功把女主偷渡走XD
伊勢屋也不做黑的,重新跟女主過另一個人生生活。
(結果這也是個太shock不知道好結局是什麼的狀態XD

正當我以為要被這場shock給ending的時候....
沒想到.......

39.jpg 

真正的官配是店長啊!!!!!!!!!!!我就知道!!!!!!!!!!!
不然怎麼可能店長這麼短!!!!!!!!

40.jpg 

其實在遊戲的最後攻略店長,我的心情只有大壞兩個字=''=
不是說劇本不好,是這個內容太邪惡啦~~~

其實店長以前就愛上女主角,因為小時候都被他爸爸給打罵調教(?)
所以有心靈創傷,第一次看到女主角的時候,被他的溫柔給打動。
想要永遠把女主放在身邊,所以把女主爸媽給弄慘的就是店長啦!!!(警察叔叔就是這個人啊!!!!!指

快失明的店長,其實平常都在調教其他吉原的女生(整個心靈創傷
即便這樣女主還是很愛他,不能放下店長。
之所以~~~裡面的內容整個都在調教女主~~OMG

41.jpg 

最後不管走哪條線都一樣悽慘= =
攻略網站在這條線有分GE跟BE
想當然爾我先走了BE
分歧是從店主覺得自己失明也害夠了人想把自己跟房子給燒了,忘記一切。
那BE就是女主角最後被伊勢屋給救了回來,店主死了。
但是女主角已經被店長洗禮了,所以儘管跟伊勢屋過後半輩子,卻始終逃離不要店長的影子
(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

那GE就是最後店長放火燒了,女主角還是想要跟店長死在一起,然後就.......
ENDING啦!!!!!!!!!!!!!!!!!!!!!!

這是Good ending嘛!!!!!!!!!!!!!!
從來沒想到我遊戲的最後是這個...
害我心情爛透啊!!!!!!!!!!!!!!!!!

wp02_16x9.jpg 

至於官網有繪師的精美桌布,這畫的真的有夠漂亮的!!!(私心小弟XD

整體來說,雖然很多角色很定番,但是內容劇情還算不錯,
但是虐的程度相當高阿....請客官保重XD

畢竟有在聽馬甲碟或是遊戲的好碰友們,聲優陣容還算滿強的!
可以考慮玩一下囉!!!!


老樣子  如果有不當的地方歡迎跟我說聲喔~~馬上撤~~速速撤喔~~

至於華アワセ到底什麼時候寫......
可能要等到我找到工作的那一天XDDD(哀怨喔~~~~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