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1-16-224708.jpg

 

各位碰友大家好,

我是不負責任大概平均半年才會發一篇文章的站長(整個人越來越怠惰啊!!!!!!

但是沒關係,愛宅的心情不減!!!!

失業了半年後,終於找到了一份.......派遣的工作(覺得人生渺茫........

算了~~至少家裡不會再該該叫,我就可以好好地打電動啦!!!!!(重點

其實 NORN9 LAST ERA 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但是老娘我就是沒錢買VITA跟遊戲片阿!!!!

之後終於得到了我人生第一台VITA之後,就把第一片子獻給NORN9了~
畢竟聲優大咖,攻略人數又爆多(真的有夠多)
畫家跟劇本品質有保障,這不買行嗎!!!!

至於我的攻略順序就是從最沒興趣的開始打XDD
乙丸→千里→正宗→ロン→朔也→一月→ 暁人 →夏彦→駆

我個人都想把最有興趣的放最後,不然我可能打完前三個人就擺爛了(?

2016-01-16-210738.jpg

我後來發現我千里的圖實在擷取得太少了~~

まあいいか~(整個很隨便

市ノ瀬 千里 CV:下野紘

其實我應該要把整個こはる組的人打完再來寫這一篇,不過賣個關子比較有趣一點啊~(實際上是還沒打完

剛剛有看到我前面順序的人,會想說這次千里票選第三名ㄟ!!!!(還把他哥給打下←怎麼可能!!!傲嬌已經沒市場了嗎!!!)  我怎麼會對他沒興趣!!!
但是!!!對!!!我就是對這種屬性吃不消阿.....再加上個人興趣的身高問題


而且我也滿意外他會到第三名,我覺得故事內容也是...還...好....(會不會被千里粉絲ㄘㄟ

這次本篇跟Last  除了After story之外,還有收錄原本本篇男主角的視點(我原本以為公司來騙錢←大誤

本篇也還會多加一張照片,再加After story 劇情內容真的有夠長阿!
(所以我可以證明公司沒有故意騙錢XDDD

2016-01-17-220630.jpg

這套衣服真的有~~~~夠可愛的!!!

千里的內容大致上都在說他所有的水能力恢復,以及這次NORN9的停靠區竟然是以前千里住的鄉下。
還有很多人對千里的不滿,把以前千里被欺負的事情講得清清楚楚~

本來千里一度要回去那個村子,害我玩到一半整個很憤怒XD
之後NORN9裡面的人說要參加大會的表演,所以請こはる跟千里來做水跟火龍的演出。
こはる看著千里的努力之下也去發揮他自己很不想碰的能力。
總之就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的結局!!!(?

LAST ERA沒有什麼BAD ENDING(本篇就夠虐的了!

就是一路玩下去就對了!!(沒攻略也沒差的狀態

2016-01-17-221807.jpg

這衣服真的有~~~夠可愛!!(再講一次

千里在後篇變得比較成熟一點,意外的是他竟然拿手木雕雕刻~~
中間還有個片段  小春有作夢夢見千里長大變成熟的樣子,我本來很期待,結果劇組就是在唬人XDD
(就只是把千里放大而已XDD

整體來說很不錯....只是第三名真的出乎我意料之外阿~~

2016-01-26-010336.jpg

再來是 遠矢 正宗  CV:佐藤拓也

他的排名大概是我有史以來看過最慘的攻略對象(?
竟然比女生的名次還低....墊底12名....

是因為聲優不夠強嗎?雖然比起其他人來的小咖一點  好歹人家也是在馬甲界首屈一指的土門O啊!!!!XDD

但是我個人滿喜歡的啊!!!更千里的路線比起來我應該會覺得正宗的線比較好(其實我單純就是愛高個兒
不過應該是前半段正宗再跟他的『世界』對抗那一段,他叔父把こはる關在房間幾天幾夜,但是正宗拖很久啊!!拖很久!!!!(引發眾怒
重點是正宗應該要發狂然後想盡辦法把こはる抓回家  然後再用土門O的功夫給他#$%^%^
這應該就是正宗掉到12名的原因了(?

2016-01-28-152900.jpg

你看我家小春有多可~~愛

其實小春是女主角裡面人氣票選最低的
雖然我是小春股(不過我怎麼都喜歡冷門系列的...

後半段  正宗跟こはる就跑離『世界』自己到外面打拼了...
中間繼承了一間小村莊的圖書館,一個小小的插曲,不過這段都算甜甜蜜蜜啦~
我從頭到尾就只等正宗對小春的愛忍到不能忍猛撲的片段,
可惜我真的太失望了(笑

2016-01-28-231814.jpg

最後有婚禮圖的人還真不多,果然身高差就是個萌字阿!!!(自己拍桌
其實正宗也沒有什麼特別可以寫得~
畢竟他很正規走向,但是就是很愛忍  忍忍忍  他叔父(?)這麼機車他也忍  小春長那麼可愛很適合撲倒  他也要忍(整個很怒XD
我看到都快忍不下去了!!!!

~~~~~~~~~~~~~~~~~~~~~~~~~~~~~~~~~~~~~~~~~~~~~~

後記

駆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玩到....
我剩下暁人 →夏彦→駆  
不知道又要花幾個小時,最近又不小心敗了 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那邊的聲優沒有一個不是不合我胃口的(反正KAJI當男主角什麼都好

看評論感覺是還不錯,所以就下手買他了
結果跑去露天看,每個賣家不是說日本缺貨就是要等三個禮拜(雖然是正常現象
但是我就很沒耐性阿!!!(抖腿

剛好有一位賣家說未拆封現貨,想當然爾,我就直接按下標了
送來的時候沒想到他竟然沒有盒子!!!!!沒有那本人物介紹書!!!!我我我我@#$%^&
其實當初在賣家再貼照片的時候也沒拍盒子....態度也很好

算了.....T_T(由此可證明人不要為愛衝動行事(?

總之現在的狀態就是把那NORN9的三個主官配給擺涼(?
先跑去玩ニル・アドミラリの天秤
本來還在煩惱每個都好帥,先把KAJI打掉我後面還要玩嗎(誤
但是跑去看攻略,上面就寫說要把所有人打完最後才能打官配
好啦!那我還煩惱個什麼東西捏?

最近開始上班之後,可以打電動的時間又變得很少
每天就是朝七晚八的生活,如過會遇到一個像山下智久的帥和尚,我當然是每天都很快樂的上班囉
可惜沒有(?)
而且越是上班 想買東西的慾望就越強(自己講
所以買了小春的COS又買了華アワセ 姫空木的小說(真是有夠好看

新鮮人一個月也就那一點錢.......每次我都很佩服那些買廣播劇遊戲片小說哩哩摳摳賣肝噴錢的男女孩兒們
真的是愛宅的模範阿!!!!!

以上~之後有力氣的話(?)再把起他人的路線給寫一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