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去租了這本漫畫

我覺得雖然我家很多的漫畫啦
不過 我最愛的還是稍A卻不算是限制級的漫畫

有看過這本漫畫的人應該比較會了解我說的><

現在是出到第8集
可是我在漫畫店卻只租到第6集   呿~

這本漫畫相當推薦

不過...   看完之後有點心浮氣躁的
雖然格局很像  萌男友  那本漫畫
我實在很討厭1個女主角  跟2個男的三角關係
我不是討厭這種內容
只是覺得女的也太膽小了吧    感覺什麼都做不出原則
﹝看了會有點火大 XD﹞
可是這本漫畫的厭惡感筆萌男友還嚴重
可是有不得不說這本漫畫很好看   萌男友也是我愛好的漫畫其中之ㄧ
﹝這到底是什麼亂七八糟的心情阿   一下厭惡一下喜歡的= ='''﹞

不過....我想   為什麼對扮裝遊戲這本漫畫比較心浮氣躁
應該是...2個男主角都算是我喜歡的   並沒有偏向哪一邊
裡面漫畫也有提到說   2位男主角想法差不多    感覺很像
但是萌男友喜歡角色是偏向  新  剛好我又特別討厭寶  XD
所以扮裝遊戲比較深入那裡面的劇情 跟著劇情搖擺不定
﹝好像說的跟自己一樣 只不過是漫畫嘛...= ='''果真是漫畫的魔力呀﹞

至於說到扮裝遊戲萌男友就來聊聊這兩本書吧!

規格很像耶 我絕得啦

萌男友2個男主角長的很像   畢竟是同同父異母嘛...﹝連胎記都一樣勒= ='''﹞
可是個性差....很多
扮裝遊戲的話...相似的東西...從小2個男主角父母就很忙
所以要的東西很相似  2個男主角都在女主角身上找到想要的東西
嗯~
不過兩本漫畫裡面都有名子叫新呢=ˇ=

兩本都好看   都推薦喔!


﹝趕快去租7.8集來看   有股想買的衝動﹞
看到7.8集的簡介 說什麼新跟女主角發生什麼事情的樣子

個人有股打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