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喔喔喔!圖片太大瀏覽圖看不到啦!!!!!!!!(吶喊

 

我有感覺我八百年沒發這種休閒文了
偶而來一下也是不錯
不然老是被罵很宅(雖然也是事實

啊!順帶一提以下的瀏覽圖都很大  
要看全貌大圖的人麻煩各位按下右鍵開啟新分頁阿 :P
(下次我會記得縮小的←應該吧?

 

 

阿~其實我對火影也沒怎麼接觸啦...只是感覺這個展不錯玩就去了....

沒想到.....   真是喵喵的啊!!!!!!!!!!!

看完之後  感覺上是必須回家複習了(撫鬚

以展覽來說個人算是滿推薦的 
展場很大 東西也算多  拿去殺底片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只記得鳴人他爸是森川智之配的(重點錯

而且我也不知道他是第四代火影
在看九尾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有一尾二尾什麼的
我覺得我應該會被很多火影迷打死(拜託不要打臉QAQ

我大概國三之後就沒再看了吧(?)
我現在要大三了 :OOOO
這之中過了多久了呢.....(望天

基本人物還是認識啦 在看場地的時候
都把人生的跑馬燈給挖出來了....

 

 

造景都做得不錯~真的很適合拍照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 真的推薦平日來逛
人少真的可以慢慢晃著去

雖然就算是平日
運不好的話.....
就容易遇上小X童.....
然後我應該就是算運不好的那個....(?

好險是小團的  不然我真的會中風
看到小孩真的會讓我發瘋
雖然是個人因素啦.... 只是我對小孩真的沒轍
(拜託你們乖乖看景嘛QAQ

裡面除了景以外還有一些設定圖
原稿等等  一個個慢慢看的話 還滿有趣的

其實我是那種很不好意思的人
工作人員都會巡視各個場地
本來想擺動作
可是看到他們又很不好意思

每次拍個景就要讓我掙扎好久
應該要不管眾人眼光(?)
直接給他個啾咪POSE
還是要把我良好的氣質少女給端出來(誰?
稍微比個YA就趕快閃人

心理的天使惡魔還真多zzzzz(只不過就是拍個照片而已....

 

不小心把我朋友給秀出來了(嗯?

硬要亂入棋靈王(看到棋盤真的忍不住←?

是說我真的超級對不起我朋友的
啊... 翻翻我以前寫的部落格
我都叫他丙同學 ( ̄∀ ̄)
時光飛逝啊(望天)
高中到現在認識五年了  好朋友真的很難交啊...尤其是大學(嘆氣

喔....離題了(?)
就是我新買的相機啊
我是專門拿來拍風景跟物品的
所以對於人完完全全沒轍
不是我手抖  真的是那台相機只要拍人就會模糊
(對焦都對到物品去了....

瘋狂叫丙同學
不好意思喔  再一張 再一張  喔...可以再一張嗎....
因為每張都會模糊啊!!!!!抱頭
我是D3200  會的人麻煩教導我一下啊!!!QAQ


 

到木葉忍者村了嗎

去看的人不妨抬個頭(頭上注意
很多東西其實都在頭上(?)

沒發現的人都以為只是個門而已~

卡卡西還是一樣帥  不過這個展覽裡面我認為最帥的不是他(诶???
詳情請見後半段.................................................(?)

雖然我是沒怎麼看火影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喵到一下
鳴人到後面就慢慢長大啊...
啊~卡卡西感覺都沒變老這樣.....
(還是有什麼特殊原因被我略過了 :OOO

其實我仔細想想我後來沒再看火影...
應該是從自來也...X掉之後我就跟著他一起結束火影的生活了T_T

其實我本來要站在中間給他擺個我愛羅POSE的
但是這時小X童龐然倒樹而來啊!!!
然後這個小場地就被占據了
好吧~孩子們快樂就好
我願意犧牲(奔跑

喔!對!裡面最!!!!!!!!!!!!!!!!!!!!!!!!!!!!!!!!!!!!!!!!!!!!!!!!!!!!!!!!!!!!!最帥的就是佐助的人像
為什麼這麼帥?
他帥到不真實啊!!!!!!!!!!!!!!!
我不是什麼佐助迷   但是他這個真的是裡面的人像中最帥的(口水
我大概看著他加拍照停留了20分鐘了吧XDDD
身材真好(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這個區塊還滿可愛的
因為館太大了
其實想好好的拍照
也有點沒力  天生病弱女沒辦法(被毆

特殊雕像旁邊都會放當時發生的影片
我跟丙同學站著看了很久
有夠感動的啦!!!!!!!!!!啊!!!!!!!!!!!!!
他哥哥超愛他的啦!!!!!!!!!!(嗯?
我果然是錯過了什麼啊!!!!!!!!!!!!!

想到他哥哥快死掉時戳了佐助額頭後就死了
夭壽喔!!!!!!!!!!!!淚灑攝影棚(嗯?好像哪裡不對

走到這邊就差不多快結束了
大概腳也快斷了(?

每一個場景都會隔著一條黑色的布幕
所以下面到底有什麼都搞不清楚
其實還滿有趣的

這邊有三幅立體畫
是可以坐進去拍照的
只是已經呈現懶的脫鞋的狀態
就放棄了
因為這邊是可以站進去的
為了怕弄壞 幾乎都有工作人員站著
我看到工作人員我就更不敢進去了(小聲

這邊就是最後的大廣場了
還有曉的衣服可以給你穿來拍照
好像只有曉跟鳴人的衣服
(畢竟比較好穿脫?

喔~~來也兄....(誰?

旁邊還有播火影忍者的影片  是一整集一直播下去的
結果我跟我同學在那邊站著看了30分鐘
(離腳麻掉的時間不遠了?

看完之後
我以前對佐助沒什麼好感....
現在大大提升啊!!!!!!!
佐助怎麼變的那麼帥啊!!!!!!!!
聽說漫畫後面就是鳴人跟佐助的戀愛史....(反白
雖然一開始這個設定我就已經知道了(扶額

 

做的可真好~

最外面是販賣物品的區域
我跟丙同學就大概晃了晃
想說是不是該補一下火影回來
就拿起現在最新50集的簡介看一看

上面寫說什麼
小櫻突如其來的告白,讓鳴人感到困惑什麼的..................................................

...................................................

...................................................

.............................................蝦咪勒?

我到底錯過了多少東西呢........

最後的景當然還是拿鳴人做ENDING

整體來說相當值得推薦
不管是粉絲或是爸媽想帶小孩來玩
或是像我只有接觸一點點但是想來感受一下的人(?)
我都還滿推薦的~~

之前在高雄展出過
北部還沒看過的人  快快參加喔~~
個人是覺得有朋友叫我再去一次的話我應該是OK的  XDDD

在圓山站一號出口

出去就是囉~~

最後的大圖~~~

值得推薦喔!!!!

忘了提大人門票260  學生240  老人及身障人士100  然後110公分以下免錢喔喔喔

附官網  

http://www.narutoexpo.com.tw/

至於出去之後還有

Good Smile Company的公仔展出跟販賣
可以稍微晃一下
差點想把小圓買回家(嗯?

 

因為太累所以只拍了幾張
雖然感覺在那邊擺有點冷清........
畢竟公仔的價格還是很....(遠目

我可愛的索尼子=/////=

這大概是火影展場裡面拍得最漂亮的一張了吧.....(嗯????
因為這是我唯一調焦調對的....T_T

總之就是大力推薦囉~~

本來要一次寫完去完火影後的下午茶
因為廢話太多(?)
所以留到下篇囉!!!!

敬請期待 喔喔喔喔

啊!有空我還是會回歸宅女 繼續寫攻略的生活的(翹腳

平常都有撒米斯照....
這次.... 放上我的阿宅照好了..................   =3=~

 

題外話一下....最近玩那個瘋狂猜成語的APP
就畫一個鳴人 說什麼忍者第一
答案是仁者無敵    是在是讓我很.....   =3=~~~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