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我介紹過了們家的扭蛋   這次換介紹漫畫書了  可能很多都會一本本介紹   請耐心閱讀><

其中一個格子的書櫃...有點亂啦   嗯...這邊的書後來就沒什麼看了
最左邊的是涼宮春日的輕小說   我才看前幾頁而已= ='''   我是想嚐試看看輕小說啦
可是雖然喜歡動漫類 但我對小說 還是喜歡愛情網路那種   像是藤井樹等等之類....
再來是D.C我是有看過他的電玩遊戲才去買的   不過....我是有點小失望啦!
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B型H系 是我媽在報紙上看去買的...我也有看   算是好笑型吧!
我的櫃檯小姐﹝限﹞...我絕得我是買到盜版的﹝漫畫也有盜版!?﹞
因為我在其他書局看到不是這個書名 內容也普普...
永遠的戀人﹝限﹞沒啥感想耶....我不是很喜歡= ='''
再來是漫畫派對   我很推薦唷!畫風是我很喜歡的  描寫一個男生畫同仁志的故事
在隔壁那個也是同作者   可是跟漫畫派對的感覺差很多....買了沒看完!不是我的feel
新戀愛生活  痾...普普啦  沒感想   滿普通的= =
令人感傷的愛....他的來源是....在我小學的跳蚤市場有人﹝逼?﹞我買的....
這本書的感想 跟書名很像XD真是令人感傷的愛阿....
追愛咖啡屋﹝限﹞也沒感想   也是對我來講普通啦ˊˋ
妹妹戀人﹝限﹞ 應該不少人認識他吧   也有拍過電影 是松本潤演的><
哥歌跟妹妹的禁斷之戀   現在畫的我的初戀情人   好像也算出名的樣子
尋找滿月  種村有菜的畫風一向都是我愛的    不過紳士同盟我就沒注意了
因為她畫的好久 我人都快乾了= =    我記得日本的漫畫連载已經畫完了﹝沒記錯吧﹞
尋找滿月也有動畫   我聽到評語的也幾乎都好的
藍蘭島   我有聽說很多人認為他算是好笑 痾...我個人絕得還好
但是看完這本漫畫   是很輕鬆的   不會很沉悶
也許我只有買中間的一集感覺不出來他的笑點吧= ='''
現在他也有動畫啦!!
惡魔事典   認為是普通   =ˇ=
R-18﹝限﹞說起來是感覺普通啦   但是內容以學生為網路作家的故事   我倒是喜歡~
100%的草莓  不是說我不喜歡這本書 因為裡面認定的女主角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所以就沒在繼續看下去了....雖然是喜歡 可是為什麼結局會跟他他呢?﹝自言自語﹞
鋼之鍊金術師   男性漫畫   以男性漫畫對我來說是很讚的   何況我又不愛海賊王 火影忍者的人= ='''
之前卡通也演過 每集我的看唷 我很喜歡 我還買過他的護貝卡...^^
奇想大作戰   是我有一次去101的Page One看到買的
因為女生畫的很可愛 我原本還以為是戀愛系列的   結果是以朋友為主的小戰鬥漫畫
可是看久了我還滿喜歡的呢!
最後一本是純情房東俏房客   畫風我很喜歡  電視也有演過  有點小A
現在作者正在畫的是魔法老師....也是相當不錯的  也有卡通呢!

這是我的漫畫櫃....最左下角是我媽的書
剩下的都是我的地盤啦XD

這是電擊姬的雜誌﹝限﹞雖說是限的...裡面的娃娃和圖都是很可愛的><
有時想學的時候都會拿來照著畫   是很好的練習方式 我覺得啦
旁邊漫畫是君吻灼眼的夏娜
都是好的漫畫啦!嘿嘿!
接下來書櫃的書在慢慢介紹吧!

因為這篇已經好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