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熊吧...算是熊吧!看得出來是熊吧!!

本小姐我第一次做的熊熊阿T_T
雖然不能稱上好看...
但基本的雛型應該都有出來了吧?
花了我好幾天的時間= =
我媽還跟我說  就把熊熊送給我吧!
小女我人生第一次看到媽媽要我手做的東西阿!!(哭了我~

至於從7/3號開始放假後就每天呈現滿檔的狀態

7/4號
我的三坑老街半日遊
7/5號
與功課做朋友(?   
7/6號
保齡球共舞
7/7號
再度相遇圖書館
7/8號
埋書推
7/9號
生日快樂
7/10
終於獨自一人
7/11
小熊完成日
7/12
與母親一日遊
7/13
這才叫宅!
7/14
逃不了書的命運
7/15
悠閒與手工
7/16
台茂與我(?


雖說都滿檔...
裡頭就有好幾天是跟圖書館相處= =
雖然也是不錯啦...
好讓我的功課進度超前...

7/4日
三坑老街半日遊...
本小姐我...
第一次成功的騎會腳踏車...
不要問我說怎麼高中了還不會騎?
不好意思...我就是不會騎!!!!!!!!!!=..=

努力奮鬥的背影照...
(咦!?屁股好大!!)

 

阿...這裡是= =(啥麼來著?)
三坑老街附近啦...
天氣好倒是挺舒服的,不過夏天...真的好熱...
那邊的香腸頗好吃的...
看似普通...(真的挺普通= =)
沒想到還挺好吃的=ˇ=
一定要給他嗑幾顆蒜頭!(臭~

我媽還在那學文學少女...(手裡還剝蒜頭= =)
茶X王應該打上馬賽克?(我沒有行銷的意思?)

三坑老街的かんばん~
裡頭倒是不長...
比起湖口老街就稍有遜色~
不過還是有老街的FU
而我現在才知知道...
老街幾乎都是客家人的地盤阿!!
(有親切感~~)
雖然說媽媽那邊的家人都是客家...
聽是沒問題  要講話就很難了(我還是乖乖的學日語吧...)

粉圓冰>.<b
天熱就是要來碗這個~
左上角那罐辣椒看起來像自家人做的
不像一般罐頭那種...

有幾戶人家樓上都長這樣...
還真是有給他老街的味道阿...

半日遊大致上是這樣子...
因為半日遊的再一半...都拿去騎腳踏車了= =
腳踏車老闆還說...你不會騎的話...我可以親自教你唷!
(搭訕嘛?老闆~>///<)

7/5號...與功課做朋友...
(真是人生一大酷刑)
心想做朋友...身體卻不會實行(?

因為已經跟朋友約好了...
所以也沒辦法了(昨天玩的份...體力都還沒補回來呢...)
不過這次在圖書館感覺有點吵的說(我一直講話?)
(各位同仁們  敬上我最深的歉意...)

那時的功課進度大概只有...15%?

7/6號...保齡球共舞...
Umm...
說的好聽還不就是打保齡球
(我大概一輩子都走不出洗溝少女的陰影吧= =)

好友的保齡球背影照


(好晃= =''')

(偷拍洗溝照... 被毆)


(為啥只有這張是直的)
話說  D同學騎腳踏車來的時候...我就對那條褲子有意見= =
說啥那一格一格的很像露內褲 所以很酷  (啥麼鬼= =)

送上美女背影照(?

為啥我拍照片看起來很肥?
(咦!? 有人說我本來就很肥?   給我小心一點!= =''')

話說...能來這邊打保齡球是因為C同學的阿嬤(?
在這兒上班的緣故  才能進來小玩一下...
不過我同學說我是利用關係= =
人家是人脈好  人脈好  ~

接下來兩天都是跟圖書館再一起(好痛苦
真是有夠給他佩服每天來的同學們= =

不過那兩天好讓我的功課進度到80%

其中有一天  在圖書館看書的時候...
好像用日文查了軟這個字吧...
沒想到查一查...查到黃色書的日文用法
我以為下面有個按鍵是日文例句...
沒想到竟然是發音!!!!!!!!

整個安靜的圖書館在那邊聽黃色書的日文發音= ='''
(希望我附近沒啥讀日文的= =)

嘛~上集就到此結束...
敬請期待...

(眾:喂!你也結束的太突然了吧!)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