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漫畫便利屋買LaLa

我第一次買耶,因為它是日文的
讓我考慮很久,而且我是為了金色琴弦的最新連載才去買的

因為是買八月號  還很新...錢要230....oh~
為了金色琴弦花230!!

還是我家漫畫便利屋比較貴呢??
我之前還考慮很久呢....
因為我只想看金色琴弦說!
不過裡面有櫻蘭
﹝想說如果不好看 還有這兩個可以撐= ='''﹞

剛好我也想嘗試一下學生會長是女僕跟吸血鬼騎士
吸血鬼騎士倒是挺讓我小失望了一下
畫風有點雜  我不太喜歡這種感覺

不果裡面有個圖書館戰爭
感覺倒是挺不錯的
不過 我也看不懂日文
劇情到底是怎樣我也不知道....= =

好險金色琴弦按照普通劇情在走
我本來還跟我媽說
我第一次買花230塊
為了金色琴弦
如果還給我畫個 愛情友情大決裂
我可能直接會把那本書給燒了  哈XD

前幾天我也有看到別的網站
大家對金色琴弦的評論
感到會心一笑
其實大家想的都一樣

就是在48集吧
有一個跟月森一起拉小提琴的女生
被罵的很慘

哈!我自己去看的時候
也滿討厭她的
何況我是''日月''配

哈!
只是沒想到大家的想法跟我差不多﹝我自己絕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