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我不小心把手錶給打破了...
我跟我媽說,
他就剛好有別的手錶要給我
他就跑去找
結果怎麼找也找不到
他就罵我說’’你不要一直找碴好不好’’
我那時超生氣的
干我啥事啊!
﹝這張是藤堂 聖 我媽說他比較喜歡這個男生
不過他不是比較喜歡熟男嗎?﹞
藤堂在裡面還滿疼女主角的!

後來我媽放學來接我回家
我那天剛好很累
﹝算那個理化是很消耗體力的﹞
我懶的講話
我媽就說我擺臭臉
一路騎摩托車’飆’著回家
我到底是哪裡惹到他啦!
回到家我跟我媽吵架
他說’’你把遊戲磁片拿來 我要把它給丟了’’
當下簡直想摔椅子
雖然我知道我媽後來是把磁碟片給藏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很生氣
無理取鬧 真是~
兩天都沒跟我媽講話
﹝這是佐倉 智哉 不要看他那樣
其實他對女主角超好的﹞


雖然後來還是跟我媽和好了
﹝如果不合好了話 我的光碟片就拿不回來了= =有利益關係?﹞
不過為了這張光碟片 我還吃進不少苦頭呢!
而且我好不容易忍了一個禮拜 才可以破我最後一個人!
這段日子是很難熬的!!
﹝這是真柴 奏學長 他在裡面都悶悶的
我倒是挺喜歡有個性的男生 哈哈﹞

雖然我是看攻略的啦
這款遊戲還有很多照片
也有那種的= =﹝不要問我是哪種....﹞
想要在跟我說吧 !
我會考慮要不要寄給你們看
﹝這張是西法...我裡面最喜歡的人...哈哈
出場次數很少,是個很壞的人 可是為什麼會特別喜歡他呢?
我自己也不曉得?不要看這張圖感覺溫順
再裡面可是壞到一個不行!﹞

好啦! 這就是我攻略玩的心得
 
啊~順帶一提  這是我很早以前在報台打過的
因為我想分享給大家
所以就複製上來了
 
別介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