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最近買了一款遊戲
好好玩喔!
死讚的,本來還沒那麼喜歡呢!
因為我是看到18......

不是不是啦!是因為人很帥嗎 男生為後宮的遊戲實在少之又少阿


一開始買回家還不能玩呢!
整個很生氣
後來去他們官方的討論網站上
說可以寄回 換新片
不過也只有這個方法了
﹝這張是弗羅里亞> <﹞

後來等了快兩個禮拜
﹝他還說一個禮拜內會寄回 等的要死要活的﹞
而且他寄回來的時候是禮拜五
雖然小週末寄回是很好的 通常一般人都在這時就開始放了
可是!我禮拜六還要上課啊!....我媽也不准我在禮拜五玩 嗚嗚
﹝這是洛伊,去玩魔界回來時 帥呆了 我最喜歡這張!﹞
洛伊的配音員是櫻蘭高校的’光’
我超愛他的>////<
 
 
後來好不容易可以玩了
結果玩太久....被我媽罵﹝罵啥ㄚ...我等這可等到心都疼了﹞
他就說我不能玩
更何況我只剩下一個人沒破完耶!
我的修格~~~
﹝這張就是修格 破完結局時的照片﹞
我那幾個好朋友都還滿喜歡修格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