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新漫畫><

因為今天早上很無聊
媽媽帶我去租書店
一不小心......

租漫畫 花掉200塊錢
漫畫對我來講租到200

實在是貴啊!

這次推薦的是
→學生會長是女僕
在LaLa 跟Lamon
都有連載喔
再來是
→粉紅系男孩
這也是很好看的

我發現這次租的跳tone耶
因為學生會長是女僕
是畫個像男生的女生
粉紅系男孩
卻是像女生的男生
嗯~
不過好看就好啦
我是不介意這麼多
再來是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痾....
他紅很久了
只是我一直沒去租他的漫畫
以前我實在很討厭沒結局的漫畫租回來看= ='''

不過現在熱映的漫畫
實在是畫的好久啊!
好像很長遠
我在等金色琴弦跟好逑少女
是在等的痛苦

不過這也是沒辦法的
﹝我知道漫畫家靠著這個才能賺錢的....永無結局的漫畫 跟尼羅河女兒有得拼 XD﹞

總之以上是我推薦的漫畫
可以去看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