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來介紹我家扭蛋!因為之前大整理我家扭蛋
實在是太亂了啊!﹝可是整理完    也沒什麼差別= ='''﹞


這是涼宮、魔法老師 還有其他的.....月面兔兵器米娜   等等
左後方 還有美少女戰士  哈哈!我媽在我幾百年前裡的盒子找到的

這是超級大雜燴   真的是好多東西= ='''

這一區....應該是新世紀福音戰士 對吧?
我沒看過這卡通=='''   好像很出名  凌波跟明日香  是吧??

校園迷糊大王
真的很好看呢!
很爆笑  我很喜歡播磨呢  嘿嘿

To Heart  這是2部或是  AnotherDays吧   我只有看過1的動畫
在電擊姬上有介紹很多To  Heart AnotherDays
我還有電擊姬送的AnotherDays  的小冊子唷!
雖然我沒有很愛To  Heart啦
本然打算把小冊子賣掉的說= ='''

這是....光明之淚  還有....啥來著的 不熟

舞乙hime    沒轉到女主角呢!真可惜   不過我喜歡舞hime的女主角  舞乙的就還好了
結局倒有點讓我失望= =

這是 鋼彈seed吧!﹝加了閃光燈= =﹞   我記得在電視上演過
不過很多機器人 不太愛呢!
但是驚爆危機又很好看= =
﹝怪異的我﹞﹝驚爆危機校園篇 才是我的tone啦!﹞

oh~有夠雜的
媽媽有救我去買專門放扭蛋的小盒子
可是這麼多又不知道要買多少個小盒子
我不想再花一筆錢了=='''

因為櫥窗塞不下
就放到我的書櫃上了= =
這些加加起來....多少錢呢...

薄荷屋和 魔女什麼的.... 我唯一買過全套的
很可愛唷!
﹝後面兩個木頭框起來是我做的= ='''﹞

好亂好亂@@

↑以上就是我的扭蛋
因為是整理 所以有些扭蛋會重複出現


就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