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這是續上一篇的 
雖然也沒啥連貫性= =
不過可從上一篇開始看起﹝不要不耐煩黑﹞

至於想到金色琴弦的第二件事
就是我說我想換金色琴弦的背景
就跑去找圖片

剛好找到某網站
喔~實在好多圖片
﹝真是個好網站﹞
我也有存幾張圖片到我的資料夾
﹝算違法嗎???要跟我講嘿!!﹞
我把我看到幾張貼上來應該沒關係吧
﹝若違法 可以跟我講嗎><  我會盡快刪除﹞

一開始是先看到王琦學長的圖
好像是PS2的結局吧!

再來是月森跟加地葵
是中國餐廳嗎.....好酷=ˇ=

土浦跟日野
牽手ㄋ~

這是志水吧
真是個甜美的笑容....
真可愛>////<
我買LaLa的時候
日野好像是有說志水長高不少
變了滿多的﹝應該吧 那個日文應該是這樣的吧!= =﹞
而且火原跟柚木在漫畫裡都要畢業了
他們不再 我就不想看了= =哈哈
我很喜歡那兩個學長嘛~

土浦   喔 真是甜蜜蜜

接下來幾張好像不是ps2
﹝來給他插撥一下﹞



金老戴眼鏡 怎嚜有點像聖魔之血的男主角= =

這幾張都很帥呢!呵呵~﹝花痴中﹞   月森根土浦的身材怎嚜差那麼多

這個倒是滿可愛的
泳裝><

接下來又轉回PS2囉!

啊~柚木   一開始看TV版的時候
我還沒那麼喜歡他呢
到柚木開始腹黑的時候 我就愛上他了
哈哈XD

加地葵沒有在TV板撥出  所以對他的認知是在不多
而且在漫畫第10集的時候才會出現吧
台灣都還沒上市呢= =
不過我滿喜歡加地葵樣子  感覺上應該是活潑型吧
為了日野才轉到這所學校來 呵!
前幾天在一些討論版 有看到說 前幾集LaLa有葵的番外篇
好想看啊!
在網路上我都沒看到ㄋ~

真是好一個眼神啊!


月森 我真的好愛他
我喜歡這種feel啊!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月森讓我感覺有baby face
有些角度
有嬰兒肥ㄋ
漫畫的倒是還好
TV版有些地方感覺有嬰兒肥
撇開活潑的火原學長跟像天使的志水
土浦就是足球隊﹝有點暴力傾向﹞
身體很ㄎㄨㄞˇ臉就沒什麼肉
柚木
臉也是細長型
月森算是悶騷型   酷酷的
有些角度卻有嬰兒肥   怪
﹝我個人的感想與偏見= =﹞

﹝怎麼啦  土浦 =ˇ=﹞

oh~腹黑阿


志水這張挺不賴的><

至於他....很不熟耶
對他沒什麼印象
在漫畫也是在第10集或之後才會出來的人
應該知道它是誰卻又不曉得啥來歷= =

金老   對他沒啥感覺ㄋ﹝漫畫跟TV戲份都不是太多 所以就沒特別注意  他以前是個歌手吧!﹞
擺一張他的照片上來意思一下= =﹝會不會太過分了><﹞

你要去哪 月森﹝別把我丟下來  XD﹞

那6個

這張是突然看到的    怎麼那麼......怪啊!月森你那是啥表情 土浦的笑容 oh~不舒服= =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這張啦
好個身材 哈哈
拿月森來做個end=3=

這都是在某網站找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