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等啦!
我的海報終於來了
﹝應該是我久等了!!﹞
一拿到的時候
就立刻高舉﹝+大笑三聲﹞給我媽看
因為那個賣家她好像還是學生
所以寄的速度慢了些~﹝不過他人很好唷!﹞
貨品在高雄 所以他寄來之後   等了三天 才收到
或許有滿多人看過這個海報
因為是lamon附贈的
在之前對lamon不感興趣
結果沒想到   裡頭藏了一個好東西啊!
直到最近才發現lamon裡有金色琴弦

最近才想要買買看lamon
上網看        才知道......他   
停刊了  
蝦米毀啊!﹝台﹞
真是後悔萬分阿

不過 算了
至少有在網站上買到這個海報
一開始我跟我媽說 我在網站上買了東西
我媽只回答我說:喔
我說  媽   妳對我買什麼不感興趣嗎
媽說:你不就是買海報嗎....
我說:對啊!什麼樣的海報   你猜猜看嘛~
媽說:不就是金色琴弦嗎.....
﹝媽!妳果然有猜透我心的能力!﹞
我說:蛤~你怎麼知道 
媽說:你現在不就最愛那個了嗎.....
結果一講完 媽就走去洗碗
﹝猜對就猜對嘛~幹麻講的那麼冷淡= ='''﹞
每次只要我跟我媽講卡通  他都不耐煩
我都說你就陪女兒聊聊天嘛~
媽每次都說 無聊死了  以後我每天都問你婚姻你要不要聽
結果到頭來都只有我一頭熱
而且跟我媽講卡通講到一半
他都會澆我冷水
﹝真是悲慘= ='''跟妳女兒聊聊天嘛~﹞
不過我還是很愛我媽  嘻~♡

之前我看了金色琴弦的人物的個人資料
他說月森蓮是4/24日   金牛座
我絕得滿符合他的個性
但是我一直覺得這個生日在哪看過
結果 想到的人是我  ''''
天啊 他跟我心愛的月森同星座
整各氣氛大破壞 = ='''

還有火原跟我同星座喔!
果然是個活潑的人呢!

拿到這張海報的時候
我在想要怎麼把它貼在牆壁上
之前貼在牆壁上的海報
我都是用膠帶黏住
但是 滿傷海報跟牆壁的
而且我要把海報撕下來的時候
有幾張被我撕破了一點點
當時整個大崩潰 ﹝我的海報啊!﹞
我是想....先貼一張海報紙
順便做個邊框
再用兩個磁鐵吸住
雖然不知道可不可行
等我把它弄好在拍下來跟大家分享

大致上就這樣囉
喔~對了 前幾篇說SA特優生12集是結局
好像說錯了   應該是還有繼續的
我也不太請楚
這是我的疏忽 萬分抱歉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