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啟你的愛麗絲大門吧~~~~~~~~~喔喔喔喔喔喔!

原本是要跟上一篇的火影展一起寫的
不過人懶沒辦法  一次寫很累的阿(抽菸

第一張首圖就被我拍的晃晃的=~=

裡面進去就是很愛麗絲的風格~
小姐們也都穿愛麗絲的服裝
真是有夠可愛的=////=(ぺろぺろ

一般時間是90分鐘
不過沒什麼客人的話  也不太趕人啦(感覺上

連墊子都是撲克牌的形狀
就古錐勒~

上菜時間稍微久了一些些
不過是來聊天喝下午茶  我個人是覺得還能等啦....

草莓奶茶....

呵呵~個人是覺得飲料類的餐點還可以再加強一些味道
我的有點水了一點
我同學應該是焦糖瑪奇朵吧....
有點苦   =口=!!

不過他的裝飾品都很可愛
還滿多小細節的

雖然飲料被我唸了一下   不過也不是很糟糕啦
下次可以試試看別的囉~

個人是覺得餐點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這個三明治就很推薦了喔喔喔喔喔喔!!
連叉子都很可愛 ~~
我超愛吃吐司中途花生醬
旁邊的薯條也很好吃~

巧克力鬆餅  !!!
因為我跟同學都先從三明治開始吃
吃到鬆餅的時候  
就不夠酥了
小姐還好心提醒我們趁熱吃的說~

我跟同學各點一份分著吃
還滿飽的~ 
我們是沒吃早餐的狀況下來吃下午茶的
所以很剛好
如果有吃早餐的人來吃這兩份的話
應該....喔~~~可以考慮晚餐吃少一點 →.→....

不過我屬於那種小鳥胃啦
大家自己評估一下

小裝飾區~~
他們小姐也都會背著包包
可以問他在哪買的嗎??(誤
超可愛的啦!!!!!!!!!!!!!!  我對愛麗絲系列真的檔都檔不住!!!!!!!!!!!!
有沒有愛慕之人可以在我生日的時候歡迎送我愛麗絲系列的裝飾及衣飾 (?

順帶一題  在板橋435藝文特區
他們好像會在最近三個禮拜六日去參加
不知道是不是屬於女僕咖啡廳那個區塊(聳肩

是說我應該也會去7/21的cos千人大會師吧....

加減給他晃兩下

應該是扮個小圓去玩玩  雖然還是個樸素的臉(化粧なんてできないよ....
歡迎搭訕(?)

啊!!!!!!!廢話太多了
總之這間店我給他四顆心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一下~~

西門捷運三號出口 痾...全家樓上吧(應該沒記錯便利商店....
一出去就看的到了
很好認的~~

最後放上我同學做的擺盤照(?)

忘了說 價位就是鬆餅150  三明治180 等價位
飲料6、70起跳(果然偶爾才能這樣奢侈阿T_T
下午去就只有下午茶類的點心喔

沒有義大利麵~~可能中午跟晚上才有吧

附上他們的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liceIsComing?fref=ts

以上です!下回見啦!!!!!!!!!!!!!!!!!!!

 

 

我要來去看free男子游泳部了(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