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事尚禾出版社的﹝都是限的'''﹞
﹝感覺好像不怎麼紅= ='''﹞
我很推薦東雲水生的書   我很喜歡他的畫風啦!
三浦   畫的畫風也是我喜歡的 劇情也算是不錯
加納山田可南的書看久了會有點小無趣
加納比較偏向國高中生的戀情啦
山田可南就比較成熟一點  我覺得啦!
夏咲的.....就普通啦!
佐藤  雪的請為我保守秘密
我很喜歡 畫風還OK 內容有點搞笑
所以我很喜歡呢!
蒼咲是因為它的畫風就是我喜歡的型
內容普通了點啦   但是圖我很喜歡

oh~ 新條真由   我好愛他
一開始看到最愛貴公子Candy上連载實在是我的tone
就去買了   我沒有買第6.7集   是因為幾乎在Candy上看完了
sex=love love我也大推    很好笑我覺得   純愛調教也是不錯的
新條真由現在是畫搖滾藍薔薇吧!不過已經5集完畢了
可是他的內容我不喜歡= =''' 像女人的男人   像男人的女人
故事的情節很好 可是我還是喜歡正常的啦!ˊˋ
其餘我知道是超快感指令﹝聽過沒看過= =﹞  霸王愛人 愛的禁錮
都是不錯的漫畫
這次漫畫展他有來耶!><

這是志賀乃夷織   他的畫風有點雜亂   但又覺得她畫的很好
會有點著迷
kiss明星王子也是在Candy上連载  所以我也只買了第4集= =
心跳曼波也是很好看的
劇情不錯     ↓下面這個接吻的聲音也是志賀乃夷織的唷

啊~接吻的聲音   我第一次買的套書
很好看 裡面的男主角   算是個大男人吧 我很喜歡
可是卻是第一次戀愛   喜歡喝草莓牛奶﹝沒記錯吧XD﹞
也是兩男搶一女的故事    可是我覺得男主角很明顯耶=ˇ=
﹝如果是猛的迷或是其他人的迷請不要打我   XD﹞
聽說志賀乃夷織以前好像也是個聲優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這本書我可是大推唷!
他出的難以忍耐也是很好看的

神風怪盜真德算是滿久的漫畫吧
以前是看過他的卡通 才特別去租的
可是我覺得漫畫比較好看 嘿嘿
以前我還很迷稚空呢   應該小學同學很想把我打死
﹝整天在班上叫我愛稚空XD﹞
劇情很好
其實我在租書店租過兩次
兩次租回來都覺得好看 也不會膩
所以就把它買回家了
﹝我的錢就是這樣沒的= ='''﹞

好逑少女跟下面的的↓萌男友都是池山田剛畫的
畫風很好﹝怎麼一直說這句話= ='''﹞
裡面是講有關足球的
然後女聲混進南足球社的一個故事
也是兩男搶一女
在日本好像還有他的遊戲的樣子
﹝我也好想要喔~﹞

萌男友   我在前幾回提到扮裝遊戲這本書
就有聊到萌男友這本書
這本書其實還滿搞笑的
後面有點稍沉悶   很喜歡看女主角跟在一起的感覺
  其實也滿可愛的啦   但是人家喜歡XD
迷別殺我!﹞

最後是最近才買回家的金色琴弦
因為看卡通而愛上他
劇情有戀愛 可是大多以音樂為主
反正我很愛有關音樂的故事^^
如果拿第1集跟第9集來比較    畫風進步很多
幾乎很多漫畫家都是這樣
大家都是越畫越好呢~
﹝我好希望他的遊戲可以趕快在台灣上市   嘿嘿!﹞

以上是我買的漫畫
做出的一些評論啦
若有其他人想法跟我不一樣
請勿見怪><
﹝我很怕被很多fans殺死   嘿嘿﹞

感謝你的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