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逑少女7終於出來啦!
一出刊我就去買來了
本來是想寫寫心得跟大家分享
所以就去找好逑少女的圖片
一不小心給我看到.....

他的結局......
﹝應該也有不少人知道結局﹞
他的結局,讓我不想買接下來的= ='''
我是看到總共是10集
然後看到......
司迷的看到第7集就好
﹝啥鬼?﹞
這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他會跟一馬在一起

網路上說翠會跟和真在一起
指的是一馬吧!

簡直快崩潰了...
之前萌男友也是這樣
不過我本身就很喜歡新
所以結局並沒有很反感
﹝寶迷別生氣黑!﹞

↓下面是我在知識+看到的
引用一下
好逑少女總共10集
如果你是司的迷 看到第7集就夠了
因為結局是跟和真 不過和真迷也不要太高興
因為翠在書中跟司發生了3次關係 最後卻是跟和真
只跟和真接過吻 跟萌男友差不多 不過更狠
因為書中跟司有很多親密接觸 和真你也辛苦了
結局被罵到臭頭
只能說只用3回就轉折這個劇情  42回司要翠思考喜歡誰
43回跟和真表白 44回結局
很多書迷也罵聲連連 不管是哪派的迷都一樣
前面的10幾回是畫啥ㄚ 和真 司 都很可憐
作者還想畫司的小孩 跟翠的女兒 影起書迷拒買
銷售量大減囉 


oh~真是的ˊˋ
我一直以為我看男女主角還滿準的XD

本來想誇讚他這次日本推的CD有聲書
請的聲優很大咖
翠:依瀨  茉莉也
司:綠川  光
一馬:石田  彰﹝這兩個就夠大咖了= ='''﹞
明:下野  紘
代代木:中井  和哉
巢鴨:平川  大輔
惠比壽:朴璐美
品川:關智一


總之 有點小失望就是了
我很喜歡司ˊˋ
﹝一馬迷也別打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