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部片都快下檔了,現在才介紹!?﹞
這部片在animax已經演滿久囉
都快下檔了,可是一直懶的打文章XD

其實我之前沒有要看這部片說
是因為聲優群的關係
這部的聲優 好啊!

後來看完第一集
結果就愛上了這部卡通!
只能說
男子的熱血啊!
我媽還跟我說 妳看的動畫也太廣泛了吧
﹝我喜歡 有什麼不可以XD﹞

說到裡面的
通常一部卡通幾乎的是有男女主角的
這部不知道有沒有男女主角= ='''
主角是
三橋跟阿部吧
難不成  
三橋廉﹝女主角﹞阿部隆也﹝男主角﹞!?  
還是相反呢?XD

裡面都是男的嘛~

那個女教練跟經理
都不能算是女主角吧??

上次聽網友說
他同學還以為是BL漫畫

沒看過的人應該也會有這種想法吧!哈

如果真要是BL阿部跟三橋是很配的阿

可是阿部本來就是像''攻''的一方
三橋就像''受''
但是我倒想看看
阿部''受''三橋是''攻''XD
﹝耍花痴﹞

至於這部裡其他喜歡的角色
有田島跟花井吧
田島感覺很聰明的樣子!?

花井是谷山紀章配的
原本在第一集
還覺得花井滿討厭的﹝想說谷山怎麼配這個!!﹞
後來看看花井滿負責任的
就有漸漸喜歡這個角色
他綁頭巾跟戴眼鏡還滿帥的XD
﹝好像也滿聰明!功課方面﹞


已上是我對王牌投手的看法
雖然快演完了
還是放上時間表= ='''
晚上9:00中文首播
晚上11:00日文首播
凌晨1:00日文重播
隔天下午3:00中文重播
下午5:00中文重播
現在已經演到21集
總共26集
接片是幸運女神各自的羽翼
再來是驚爆危機!TSR﹝Yes!等好久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