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我買LaLa就只是為了看金色琴弦
其他的就是櫻蘭高校、吸血鬼騎士、學生會長是女僕、圖書館戰爭
其餘就沒什麼注意了!
我本來想說買LaLa應該會比線上漫畫快了一點
結果買完隔一天他就在線上出了
是中文的
結果前一天在那猜日文字猜那麼久

這次月森都沒有出場的機會
害我很失望,好險還有畫他穿貓耳裝﹝萌?﹞
志水也沒出來
好歹土浦還有一個鏡頭XD
不懂的是上面寫說加地開是動真格
可是這一回完全沒有他的出現
怎是啥回事??
我看了很多人的部落格和留言
好像很多人都有這個疑問= ='''


這一回幾乎都寫火原學長跟柚木
火原學長被他媽抓去拍廣告
看到廣告的人都嚇到了
﹝我是隨便拿幾張圖上來的,所以其他人的驚訝表情沒貼上﹞

那個化妝師說 整體的感覺沒有變
﹝的確是....沒變﹞
都要幫人家化妝了
本來想說火原學長出來會變成怎樣
結果沒啥....變= ='''

在拍的時候
火原學長的表情很僵

後來想到香穗子的琴聲
就拍到一個好表情了﹝好帥嘿!﹞
我搞不懂對火原學長來說
對於香穗子
是愛情的力量偉大
還是琴聲偉大
對於月森應該是琴聲吧XD

香穗子被柚木帶去一個大場合?

之前柚木跟火原吵架嗎?
為什麼香穗子要問他會不會和好
只是沒什麼講話而已吧= =
這張圖身高有差滿多的耶
每次都覺得火原學長活潑型
應該比柚木矮
可是火原178柚木172
﹝是我有刻板印象嗎?﹞


不過柚木竟然把香穗子讓給火原?
火原:柚木你不會是因為知道我要來所以.....
柚木:嗯 所以就把它帶來了
火原:把她帶來是說....
柚木:是阿...畢竟火原   你不是很想見到她的嗎?
OH~柚木你要割捨你的愛嗎?


我忘記把最後一張放上來
柚木在牆角後的表情
很沉悶呢!
第50回大致上是這樣

完整版去線上漫畫就看的到囉

喔~對了
我看了櫻蘭
環差點要親了治斐的樣子
環有送治斐一個戒指
是一壽司的
很像治斐喜歡的黑鮪魚肚的那種壽司
當下看了整個很想笑
果真是環的作風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