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9號Under  The  Moon正式預購
都有分兩款
一款680$一款830$
這兩款有什麼不一樣
不一樣就是在多加了個杯子
7/9號一看到就在考慮要不要加杯子
更何況下面寫了個圖案未定
如果說有女主角的圖片在上面
我一定加杯子
可是如果來個不知名人物的圖片
我就無言了
雖說竟然是跟著UTM出來的應該都是裡頭的人物
但是來個我不喜歡的 那就是非常糟糕的= ='''
不過他寫說8/3號以前詳細情形會出來
﹝可是我就是急性子嘛~﹞
還要等到8/3號= ='''
後來隔一天 就不管了
直接買下830  加杯子的 跟他賭賭看
﹝老古還叫我下好離手= ='''﹞
訂購好我就衝去郵局給他劃撥

第一次劃撥耶!cool~
結果回家看看未來數位的官網
說會有明細寄來
我怎麼找也找不到
超怕我830就飛了    ﹝對我來講不是個小數子嘿!﹞
後來我就點官網上的
連絡我們
我寫了一些東西
結果都沒回我
跟能他們假日沒上班吧~

我超緊張的

結果今天 我去看了一下信箱的垃圾信
﹝太無聊才去看垃圾信﹞
沒想到看到未來數位的明細

奇摩...你馬幫幫忙   未來數位不是垃圾信
別這樣幫我擋掉= ='''

害我緊張的半天
後來我有回覆一些文
雖然還沒寄來
不過讓我放了一些心

昨日也去ibon﹝bon  bon  bon﹞
訂購漫博的票

實在花了不少錢

很符合標題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