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色琴弦在看預告時
就很愛他了
簡直就是我的feel啊!
整個就是後宮型的

那麼多帥哥﹝不看怎麼行XD﹞
更何況我本身喜歡主題式的卡通
運動型、音樂的等等之類
剛好他就是以音樂為主

又是很符合我愛她男女戀愛型
雖然結局並沒有
說出和哪個男生相戀
不過本身的劇情就很吸引我的注意了何況我最愛的聲優都在裡面呢XD

故事簡介

故事敘述一個女孩, 因遇到一個神奇的小提琴, 進而勾引出她對音樂的熱愛....

故事以星奏學院為背景,和一般高中不同的是,星奏學院分為普通科和音樂科。

日野香穗子就是個就讀星奏學院普通科的平凡女孩,充滿陽光氣息,個性開朗活潑。有一天她意外的遇見音樂精靈利利,利利趁香穗子迷迷糊糊時,把一把具有魔法的小提琴強行送給她,並逼她參加學校的音樂會。

對於香穗子以普通科學生身分就能參加音樂會,許多無法參賽的音樂科學生自然心生不平,且對香穗子產生敵意。而與香穗子一起參加音樂會的其它五名成員全都是音樂科的精英,音樂才藝出眾。

香穗子拜魔法小提琴之賜,不需太高技巧,即能演奏出優美旋律,但重要的是演奏者的心靈必須與小提琴取得共鳴才行。

在演奏當天,她的鋼琴伴奏卻放她鴿子,好在同為普通科的土浦拔刀相助,讓她順利完成演出。

究竟香穗子能不能成為琴藝出色的小提琴家? 音樂班的學生能不能接納她? 她和其它的競爭者又會磨擦出什麼樣的火花?....

 

接下來讓我介紹他們吧!!

日野香穗子    普通科2年生  使用樂器:小提琴

對於他的感想
是很幸福XD
他的身邊真是超多男人的
是帥哥耶!
不過香穗子的毅力
真不是普通人的強
遇到很多事情
總是永不放棄﹝好孩子=ˇ=﹞
在漫畫裡我認為比動畫還要在堅強一點

月森蓮   音樂科2年生          使用樂器:小提琴

月森在我印象裡
他就是個天才啊!!
好像什麼都難不倒他
個性很不溫柔
跟土浦很和不來
可是雖然個性不好
不好整天擺著一張臉
但是有時候跟土浦吵架會覺得他有一點孩子氣
﹝就是我喜歡的型阿XD!﹞
對於喜歡香穗子的感覺他自己有沒有發現到吧?
最重要的是....他可是我最愛的谷山紀章的配音啊!

土浦粱太郎   普通科2年生        使用樂器:鋼琴

身高很高很有安全感的感覺﹝181耶!﹞
脾氣好像不太好但又很溫柔﹝這是啥解釋啊= ='''﹞
對香穗子很溫柔
不要去惹他  他應該都對人很好啦= ='''
在漫畫裡土浦已經承認他喜歡香穗子
如果跟他在一起感覺上是會對女朋友很好的樣子^^

志水桂一   音樂科1年生      使用樂器:大提琴

傻傻的
是個很愛音樂的人
可以拉大提琴拉到忘記時間的人也不多啊 = ='''
一天生活大概就是拉大提琴  吃飯 睡覺 拉大提琴
真是夠厲害的!
這就是他容易就睡著的原因吧!
很喜歡香穗子的琴聲

火原和樹        音樂科3年生         使用樂器:小號

個性很開朗陽光十足的男性
應該是第一個喜歡香穗子的人
不過他對感情也實在很遲鈍
很感情用事
感覺上....他喜歡香穗子之後
他的音樂就隨著香穗子的心情而改變
火原學長就是太感情用事啦!

柚木梓馬           音樂科3年生        使用樂器:長笛

在學校大受歡迎的男性
但對香穗子表現出腹黑的樣子
只在香穗子面前表現真面目= ='''
很多人稱他為教祖
家裡管的很嚴
幾乎不敢違反
但是認識香穗子之後
對家裡就比較勇於表達了

東海笙子         音樂科1年生        使用樂器:豎迪

很害羞的女生
但在音樂比賽中成長了不少
跟香穗子是好朋友

   莉莉
就是讓香穗子得到魔法小提琴的精靈
在漫畫裡比賽比完後就消失了
﹝嗚嗚~沒戲份了= ='''﹞

天羽菜美      普通科2年生

專門拍照的
很活潑
我認為在其他人裡面最保護最愛惜的就是他們的樂器
天雨就是他那寶貝的相機啊!

金澤紘人        裡面的音樂老師

在弄他們音樂比賽的老師
以前有瘡傷
音樂喉嚨聲帶的關係
感覺上他好像不太喜歡工作

在漫畫裡就說:為什麼我要當老師﹝我怎麼知道= ='''XD﹞

王崎信武      音樂學部 大學3年     

使用的樂器小提琴跟中提琴都會拉
他在裡面就是一個好好學長
只能說他好溫柔的感覺
有時會去幫助香穗子
戲份不多
但是很讓我記得住= ='''


金色琴弦的印象讓我很深刻﹝帥哥多啊!﹞
看完動畫後立刻去買了他的漫畫和海報﹝錢也用完了= ='''﹞
裡面的聲優也是配的很好
中文版也算是讓我接受
在日文聲優方面
岸尾大輔在配柚木所發出腹黑的聲音
有讓我迷到
真的是配的很好啊!
很符合人格的特質

現在要在重播囉!

http://www.animax-taiwan.com/program/synopsis.php?i=309
Animax時刻表

沒看過的人   非常推薦去看

連我媽都會說:你一定會再看一次吧!
我:那當然

金色琴賢在動畫、漫畫、遊戲上都有推出
遊戲也推出到第二部了
加上新的男主角
是在卡通裡面沒有出現
﹝也是帥哥一枚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