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牌投手   振臂高揮
很難得我會看的少年漫畫﹝好熱血阿!﹞
對我來講我是很愛看少女戀愛的漫畫
要不然就算是少年漫畫至少裡面要參雜一點點純純的戀愛
但是這部卡通真是完全沒有阿= ='''
或許我把裡面那兩個男主角把其中一個當成女生了吧XD

先上簡介:
三橋廉在初中時代常被棒球部隊友欺負,形成自卑的性格。轉校後,他以為從此與棒球絕緣,豈料又被選中為王牌投手。但他能擺脫過往的陰影嗎?

這套叫人看得熱血沸騰的棒球動畫,改編自曾獲手塚治虫文化賞「新生賞」的同名漫畫版,人氣更延伸到NDS的遊戲平台。「王牌投手」被譽為是嶄新的棒球故事,因為除了緊張的比賽場面,更十分著重運動員的心理培訓,令觀眾耳目一新。

男主角三橋廉在初中時代是棒球部的王牌投手。然而由於他是學校經營者的孫子,因此經常被隊友嘲笑他是靠關係而得到這個位置。加上他球運不滯常常連累棒球部輸掉球賽,更令三橋廉愈來愈自卑。

初中畢業後,三橋廉決定轉讀西浦高中,與棒球從此道別。豈料命運另有安排西浦高中剛成立棒球部,控球力超強的三橋廉又被選中為王牌投手。但三橋廉能擺脫過往失敗的陰影,與棒球部的隊員一同為邁向甲子園的理想努力嗎?

一部很讓我熱血的動畫
讓我來介紹一下人物:
﹝不過只介紹我認識的XD
三橋廉
三橋廉﹝mihashi  ren琦玉琦立西浦高級中學  19
背號1    投手/右投左打
身高165體重52﹝太輕了吧!﹞

三橋在動畫裡的表情是最吸引我的
﹝很像鳥的嘴巴XD
很膽小是在以前的學校怕慣了吧!
後來比賽後也是越來越進步
是在這所學校和大家的信心建立起來的
抱著不放投手丘的心情﹝可是我不知道是好是壞= ='''
上一篇提到的金色琴弦
心裡總是抱著音樂不放
三橋心裡也是只有投球
真是好有毅力的孩子阿!﹝我老了= ='''
阿部隆也
阿部隆也﹝ abe  takaya﹞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17
背號二號  副主將   捕手  右投右打
身高170體重55﹝為什麼那麼輕....是我有問題嗎?

阿部對於三橋的態度有時候會很生氣﹝我大概也會生氣吧= =
阿部很看好三橋
對三橋有時候會用激將法
在大約23.24集時
就對三橋說換投手這件事﹝但大家都知道是不可能的﹞
不過就是因為三橋不願意放下投手丘所以又鼓起勇氣
阿部和三橋就是我認為的最佳情侶檔啦XD
我很喜歡阿部對我來講有很MAN的感覺﹝個人的喜好>///<
花井梓
花井梓﹝ hanai  azusa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17
背號9   主將  外野手兼投手(中堅手、右翼手﹞右投右打
身高181體重67

花井是谷山紀章配的
一開始很在意他﹝雖然他不是主角﹞
可是第一集出現時很討厭他
感覺很驕傲
不過後來他越來越負責任囉!
很有當主將的感覺
不過在運氣方面很差呢!
第一次抽籤就抽到
去年獲勝隊伍桐青高中
在最後一場
把球傳給阿部
那一球也太直了吧!
簡直不敢相信XD

田島悠一郎
田島悠一郎 ﹝tajima  yuuichirou﹞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19
背號5號 三塁手 兼捕手    右投左打
身高164體重53

在我的印象裡田島是個很厲害的人
很活潑
在打棒球時是很厲害的
不過在打桐青高中時
我認為他並沒有打的很好
除了再最後一局﹝那真是......太厲害了﹞
還能看出盜壘
實在不容易啊!
栄口勇人
榮口勇人 ﹝sakaeguchi  yuuto﹞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1年1班
背號4號 二壘手   右投右打
身高169體重54﹝他有169喔!我以為他很矮小= ='''﹞

榮口感覺很可愛耶
好像聽的懂三橋說的話XD
配音原是鈴木千尋﹝是個溫柔的聲音=ˇ=﹞
百枝まりあ
百枝麻里亞﹝momoe  maria﹞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棒球監督   左投左打(軟式)

前幾集看到他我就愛上他了
是因為它榨水果那一次﹝好猛!!﹞
這種教練感覺比較能管﹝我好愛她﹞
每次看著三橋他們打的很好
都會抖辮子會翹起來耶!!
真是感到興奮><
志賀剛司
志賀剛司 ﹝shiga  tsuyoshi﹞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責任教師    棒球部責任教師

他在我印象裡都不多話耶!
但是看的出來是好人XD
但是對於他們功課好像稍有要求
在三橋生日那一集
前面演到   功課的問題
志賀就有表現出可怕的臉= ='''
篠岡千代
篠岡千代 ﹝shinooka  chiyo﹞ 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1年7組
在官網資料是   遊撃手   右投右打﹝真的阿?是我沒發現嗎= =﹞
球隊經理

很可愛的小女生呢!
熱愛棒球
﹝為什麼棒球部都對他沒意思XD﹞

浜田良郎
濱田良郎 ﹝hamada  yoshirou﹞ 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1年9班
應援團團長
身高183體重70

他很可愛  很容易害羞的樣子!?
其實我不知道他的手到底是怎麼回事= =
因為髮色的關係﹝顯眼﹞
對他有很大的印象
以上是琦玉縣立西浦高級中學
很多人沒介紹到
可是我對他們的印象不是很大
﹝粉絲們別打我!!﹞
高瀬準太
高瀨準太 ﹝takase  junta﹞ 桐青高中   2年4班
投手   右投右打
身高177體重69

準太的樣子有迷到我﹝萌?﹞
很帥啊!
但是在跟三橋比賽時
他一直在笑三橋的表情﹝的確是好笑= =﹞
在最後打輸了   他跟河合抱在一起哭
看到我都想哭囉
我只是想跟學長一起打球
OH~那個時候
雖然很高興西浦贏了
可是桐青這邊我也很不捨
河合和己
河合和己 ﹝kawai  kazuki﹞ 桐青高中   3年6班
捕手   右投右打
身高180體重78

河合看起來就是很學長的樣子
比較成熟的感覺
最後一場聽到
準太說出想跟學長打球
我一直在等他的反應
竟然是....抱在一起!
很男人的感覺
但是每天看到男生
突然看到男生抱在一起
會有些奇怪的想法XD
中沢利央
仲澤利央﹝nakazawa  riou﹞桐青高中   1年4班
捕手  右投右打
身高186體重68

在三橋去觀看比賽時和桐青高中比賽
他有出現
因為髮色顯眼
個性很好玩的樣子=ˇ=
不知道為什麼
在第25集
利央找田島講話時
感覺那一幕很好玩

叶修悟
叶修悟 ﹝kanou  shuugo﹞三星高中   1年蔦班
右投右打
身高169體重54

在動畫裡不是叫他葉嗎?搞不太清楚
在三星很看好三橋的人
是個聰明人
在第25集
三橋叫他小修
真是可愛
雖然葉說幹麻突然叫我小修
但是表情很開心的呢!
三橋瑠里
三橋瑠里﹝mihashi  ruri﹞ 三星高中  1年松班
三橋的表妹

在卡通裡大家都說他很可愛
不僅在媽媽群裡被稱讚
連棒球隊裡的人都這樣認為
在中途休息時跑進休息區找三橋
﹝他進去的地方....算是男生專用的嗎?﹞
是個可愛的女孩
榛名元希
榛名元希﹝haruna  motoki﹞ 武藏野第一高中   2年B班
投手(右翼手)  左投左打
身高182體重75

在剛看沒多久時
準太跟臻名我分不出來@@
臻名在國中脾氣不好
真是很辛苦阿部了= =
可是他心裡是很喜歡阿部的吧
在26集番外篇感覺他其實人也不壞啦
職業投手是他的目標
一次只投80球
26集中在洗臉時
發現他身材真好
不過被發現單戀XD
秋丸恭平

秋丸恭平 ﹝akimaru  kyouhei﹞武藏野第一高中   2年A組
捕手  右投右打
身高176體重67

我第一次看到他
他根本就是跟讀書人好不好
帶著眼鏡  一副斯文樣
很難讓我想像他在棒球隊裡
加具山直人
加具山直人﹝kaguyama  naoto﹞武藏野第一高中   3年C班
投手(右翼手)  右投右打
身高170體重62

在第26集就是以他跟臻名為主角
雖然跟花井都是平頭但是風格挺不同的
曾經有想過放棄棒球
是臻名讓他提起勇氣的吧!
心裡還是不想放棄啊!﹝熱血的孩子﹞

以上是對王牌投手裡的人物作介紹
真是寫到累死我
每一個字真的都是慢慢打上去的
喔~有手抽筋的感覺

王牌投手
在之前第一及看還並沒有什麼感覺
但後面真是越看越好看呢!
每一局都讓人心驚膽跳
每個人也是在每一局中成長
雖然卡通裡只有打過2所學校
但是不會讓人乏味
不知道還有沒有第二部呢~

不過我一直以為王牌投手是少年漫畫
應該是以男性眾多
沒想到女性也不少呢!
有一次跟我媽說
我去看看網路上的
有些人寫說王牌投手很''萌''
我媽很大聲了''蛤''了一聲XD

這部戲很推薦給大家
這禮拜五就演完囉
不曉得Animax會不會再次重播?

放上王牌投手日本官網
http://www.oofuri.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