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前前前.......幾篇就有提到艾瑪
﹝這張照片有貼過 可是我很喜歡 又再次貼上了=ˇ=
之前有說過艾瑪的畫風不是我喜歡的
在演第一部有幾次看到他就轉掉
直到有一天.....
把電視轉爛了無聊到沒事做時
我和我媽就決定看看這個卡通
沒想到...真是越看越好看阿
跟王牌投手一樣
一集接一集呢!
在第一部結局時艾瑪坐火車走了
雖然不會覺得她結局很爛
也很令人感動
只是認為沒有跟他心愛的男生在一起
真很可惜
後來上網看了一下
才知道有第二部
我覺得有過1年了吧
突然在電視上看到第二部
oh~
真個是大尖叫
我媽比我還high
我爸應該很無言吧XD

先上簡介:
由產業革命帶動變化與更新的時代,
然而,古老的生活習慣以及階級社會仍然根深蒂固的存在------這就是19世紀末的英國倫敦。
在這樣一個傳統與革新、
平等與歧視相交錯的背景下女傭與貴族的愛情就如同人魚公主在化作泡沫前為王子流下的最後眼淚,
淒美動人卻轉瞬即失。生活在同一個國家,說著相同的語言,
身份的差別卻是割斷兩人愛情的天塹,
浪漫奢華的時代氛圍下湧動著的卻是殘酷現實的利益主義——《英國戀物語艾瑪》,
講述的就是這樣一個不能愛上女傭的時代。

艾瑪
在第一部在威廉的教師家做女僕
後來第二部到梅爾達斯家女僕
好像他把眼鏡摘下來
很多人都會被他給迷倒XD

看的出來艾瑪非常喜歡威廉
可是知道自己是女僕無法和威廉在一起
真是一條難走的愛情
我認為艾瑪真的很厲害
小時候被拋棄
後來被撿去當女僕
也是做的很認真
做是很被看好
﹝跟我簡直天壤地別XD


威廉・瓊斯
很喜歡艾瑪
算是個很體貼的男人
至於他做事情....
個人就覺得不太好
不過在第二部最後一集
有看的出來把工作放的重些
喜歡艾瑪
得知他住在哪之後
就常常去找他
還在窗口大叫呢XD

在他們家庭裡
都不太看好艾瑪和他的感情
後來因為他的努力
有了一點家庭的支持


艾蓮諾亞・康貝爾
從第一部就一直喜歡威廉
說起來她其實滿可憐的
一直追一直追
等到威廉回心轉意....

在第二部好不容易
威廉向他求婚
﹝他應該很開心吧^^﹞
沒想到在訂婚那天
威廉看到艾瑪
隔沒幾天就來取消婚約
哭慘了她

漢斯
第二部的主要男配角
算是喜歡艾瑪吧
每次都被罵擺臭臉XD
是很會修鐘錶的
他到底怎麼愛上艾瑪的
其實我看不太出來
可能是艾瑪的做事和行動是他喜歡的類型吧= ='''

在最後艾瑪選擇威廉的時候
我認為他是滿有風度的
認為她的幸福最重要
﹝好男人= =b﹞

哈金姆・阿塔瓦里
第一部的主要男配角
﹝後來被漢斯取代了= ='''﹞
他其實是很喜歡艾瑪的
但是成全威廉跟艾瑪的戀情
就決定退出
是威廉的好友
不過個性真的是很奇怪呢!
我很喜歡他旁邊帶的那些女僕

不過我認為他穿西裝超好看的
雖然那種印度服也很適合他=='''

塔夏
很迷糊的女生
常常弄壞東西呢!
常常聽到要從薪水扣除
﹝真不知道他要扣多少錢XD﹞
好像是跟艾瑪住同一間房間的樣子
她這樣迷糊
我很想知道為什麼她會被錄取XD

阿德蕾
個性冷靜
﹝光看長相就很冷靜了=ˇ=﹞
第二部前幾集
我還以為他跟艾瑪不和
後來在為僕人的宴會上
她就對艾瑪很好
看維基百科才知道
她跟艾瑪感情很好﹝我還真是後知後覺XD﹞
在最後一幕
看到他跟漢斯笑了
我個人覺得他們超配XD

娜妮特
因為跟艾瑪一樣
愛上了不可能的戀情
女僕與公爵
後來偷東西
被發現
艾瑪幫她求情
在被繼續留下來
後來艾瑪跟威廉的事情曝光
她因為有體驗過
所以很支持艾瑪
個人是覺得她很漂亮啦
可能也是配上那個髮色﹝粉紅的><﹞

多蘿緹爾・莫德斯
把艾瑪帶回去做女僕的人
個性算是很酷的吧XD
對艾瑪很好
很支持艾瑪跟威廉的感情
超喜歡她的!

理查・瓊斯
威廉的爸爸
當初沒辦法接受威廉跟艾瑪的感情
整個大發雷霆
後來威廉跟康貝爾家取消婚約
整個家庭很沉悶
後來威廉有把事業做好
爸爸就比較能接受他
還跟康貝爾子爵嗆聲XD
至於威廉的媽媽、兩個弟弟、和兩個妹妹就省略啦XD
﹝家庭成員還真多= =﹞

康貝爾子爵
艾蓮諾亞的爸爸
很驕傲的人
個人認為他很討厭
事業做很大
所以跟他反對的人都沒什麼好下場
他討厭瓊斯家
﹝長相就不討喜XD﹞

大致上就是這樣
艾瑪的劇情非常好
漫畫來講
我是覺得很生動
我媽說太寫實了一點
目前也有小說了
很推薦大家去看喔!
艾瑪的官方網站
http://www.emma-victorian.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