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體來說
畫風我愛
劇情我愛
什麼我都愛=ˇ=
在部落格裡也很常介紹到這部
以前強檔的時候
我是看日文11:00的
那個時候天天都要上課﹝除了星期日﹞
要得到我媽同意去看11:00的實在很困難阿~
﹝那個時候考試又超多= ='''﹞
看完這部片後
就開始瘋狂收集周邊商品
我超後悔沒有在去年的漫畫博覽會買他的帶子= ='''﹝可是袋子要200耶= =﹞
那個時候我是看上涼宮春日的大型帶子和Fate的小型帶子
涼宮的要100   Fate小的要200
﹝不是我不買他阿~﹞


先上簡介:
傳說中可實現持有者一切願望的寶物。而為了得到聖杯的儀式就被稱為聖杯戰爭

參加聖杯戦爭的7名由聖杯選出的魔術師被稱為御主マスター,英文Master),與7名被稱為從者日文:サーヴァント;英文Servant)的使魔訂定契約。他們是由聖杯選擇的七位英靈,被分為七個職階,以使魔的身份被召喚出來。

能獲得聖杯的只有一組,這7組人馬為了成為最後的那一組而互相殘殺。

基本沒有學習魔術的才能的魔術師主角衛宮士郎,偶然地與從者中的劍士·Saberセイバー)訂定契約,被捲入聖杯戦爭當中。 fate線中,衛宮士郎發現自己愛上自己召喚出來的從者Saber,但最後卻破壞了聖杯而失去Saber 。

衛宮 士郎
身高:167cm,體重:50kg
雖然它有召喚出saber
但不是正統的魔術師﹝是見習生嗎?﹞
因為在一場大火中
被養父救活
有種正義的精神
喜歡saber
不過在前幾集是自己沒有發現
我去看網路上的
不少人叫他色狼=ˇ=
我是很喜歡他啦
那種正義的精神
我唯一不滿的
就是那套上衣XD
不能長一點嗎?

Saber
身高:154cm,體重:42kg﹝比我輕耶!真好XD﹞
本做女主角
士郎的英靈
有責任感
有點冷傲的感覺
不過他有時會表現像小女生的樣子﹝很可愛呀><﹞
因為不是正統魔法師
不會基本的迴流魔術
所以靠睡眠跟食量補足
但是他的食量真是太驚人了
﹝為什麼才42公斤?﹞

後半段發現自己愛上士郎
在結局的時候
出現saber喜歡的那隻獅子布偶
是士郎當初買來卻來不急送的
真是太令人難過了T_T

遠坂 凜
身高:159cm 體重:47kg
力量很強的魔術師
在學校是個美女吧=ˇ=
不過是個小惡魔型的女生
很嘲諷呢!
後來跟士郎聯手找出其他的魔法師
但也不忘他們是彼此對手
後來因為Berserker的關係
令咒消失就全力幫士郎

如果要我選士郎跟誰在一起
遠坂和saber我會選不出來呢= =
兩位我都很喜歡
間桐櫻我就沒有特別喜歡了...
好險在遊戲中
兩位皆可攻略呀=ˇ=

間桐 櫻
身高:156cm 體重:46kg
比士郎小一年級
在士郎面前總是面帶微笑﹝總絕得笑裡藏刀阿!XD﹞
和遠坂是姐妹
是因為遠坂接下魔術迴路
魔術迴路只有一個人能接手
櫻的才能不比凜好
在第4次戰爭櫻就去間桐家了


常常到士郎家作飯
弓箭社﹝看不出來是射弓箭的= =﹞
我對他沒有什麼感情
總絕得她背後
有什麼陰暗面XD﹝粉絲不要生氣喔= ='''﹞

Archer
身高:187cm,體重:78kg
遠坂的英靈
個人認為他跟遠坂很配XD
Archer就是十年後
化為英靈的士郎
卡通裡是走FATE線
遊戲中的其他幾條線就有講到了

在看維基百科的時候
寫到Archer
說是拿手技術是家事全能﹝真的阿= ='''﹞
果然Archer=士郎阿!﹝士郎看起來也很會家事呢!﹞
﹝女生都不會嗎???﹞

伊莉雅斯菲爾 馮 ·愛因茲貝倫
身高:133cm,體重:34kg
愛茲貝倫家為了聖杯戰爭而養育長大的人造人
﹝維基百科寫的,我竟然不知道= ='''﹞
在平常看他的時候很正常
可是戰爭中就很可怕了
是個很強的魔法師

﹝一個小孩子何必搞的個性扭曲呢= =﹞

Berserker
身高:253cm,體重:311kg
伊莉雅的英靈
﹝一個扭曲小女孩+可怕的戰士=無法想像﹞
擁有有12條命
是愛茲貝倫家犯規召喚來的從者

真的是很恐怖= ='''

大約介紹到這
還有很多人沒有貼出來
不過這幾位是大致的主角﹝明明自己就懶的貼= ='''﹞

至於卡通裡有8名英靈
本身只有7組人馬
第8名是在第4次戰爭中留下來的
強勁的高手
因為我很喜歡那第8名英靈
所以就貼了一張照片上來
42
45

我最愛的基加美修
戰鬥時頭髮是梳上去的
﹝我喜歡他頭髮放下來=ˇ=!﹞
﹝他戰鬥時....是不是有塗髮膠阿XD﹞

有一次去台北第下街
我是不知道這款遊戲到底多少錢啦
因為我一直很想買
已經準備他不管多貴 都要花下去的決心了
後來看到....
6000$
我的決心就這樣的搖動了
那時年紀小
沒有這樣的錢
1000塊有時都被我嫌貴XD

有在網路上看到
賣一本雜誌
附錄是TYPE-MOON的小冊子
﹝TYPE-MOON包含FATE  真月譚月姬  歌月十夜  空之境界等....﹞
二話不說就買了
那本的雜誌約300多
還在我的範圍內= ='''
何況雜誌很好看=ˇ=﹝雖然都日文的﹞

FATE在Animax撥出好幾次了
大推啊!
http://www.staynight.com/index.html
↑Fate stay night官網

貼上一張去年or前年我去漫博會
拍到的><
P10007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