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驚爆危機TSR在這個星期六就要開演囉!
至於今天介紹的是校園版
在第一部的軍事篇
都是跳著看的....實在是看的很不完整
到校園篇才有看到比較完整的﹝雖然每篇幾乎是沒有連續的﹞
中間還是有少看一點啦= ='''
驚爆危機雖然是以軍事篇為主
可是...校園版非常符合我的口味XD
整個就是惡搞就對了
每次看幾乎都笑破我肚皮
所以今天介紹校園篇給大家

因為每集較沒關連
就暫時不放簡介了

相良 宗介
身高175體重66
個性應該說是呆板吧
缺乏基本常識...以軍事用的方式在校園生活
可是我認為他個性很好
每次被小要打   他都不會說什麼XD
﹝可能是小要的氣勢強太多了= =﹞
個人認為他是對小要'多少有點感情
不過以他天然呆....本人是察覺不出來吧!

蹦太君
宗介在遊樂園搶到!?的娃娃
我以為在遊樂園之後就不會有蹦太君的出現了
沒想到在之後
宗介把他改裝
偶爾幾集裡會出現蹦太君的身影XD
幾乎也變成了校園版的商標!

千鳥 要
身高165體重46﹝卡通畫的身材就是比較好= =﹞
雖然長相阿身材都很好
個性...殘暴嗎XD
太男性化啦!
常常拿著紙棒打宗介
看的出來對宗介有些許好感
不過兩位主角沒什麼表達就是了
光在第一集諸事不順的午餐時間
小要跟宗介
就出現一招....打拳擊的嗎?
叫什麼
Japanese ocean cyclone suplex hold
那邊簡直快讓我笑死

泰蕾莎・泰斯塔羅莎
身高158體重45
對宗介抱有好感
運動白癡
不過泰莎的支持者很多
就是走可愛風啦
不過他的位階又很高= ='''
泰莎來日本時
宗介被命令去照顧
宗介好像被弄到瘋掉一樣
失眠嗎?XD
雖然小要跟泰莎常為了宗介吵架
但其實不會說討厭對方
連他的配音  都很嗲XD
也希望Animax可以代理泰莎的OVA

常盤 恭子
小要的好朋友
常拿著相機拍來拍去
我認為他綁的辮子真的很...翹
在強制推銷髮型那一集  
恭子綁上馬尾   我還絕得比較可愛呢!

林水 敦信
學校裡的學生會長
常拿著扇子
每次字都不太一樣
他應該算是個聰明人吧!?
在妥協無用人質一集中
小要被綁架
其中的頭頭派部下到
他們學校 找宗介
說要宗介來才會放了小要
宗介叫會長幫忙傳達這句話
宗介:我方的戰力  對你們來說有著壓倒性的優勢
報復這種事是沒有意義的
會長:你...相良同學是這樣說的
你這廢柴  想要跟我比還早了十億萬年阿!
宗介:真是優秀的表達能力啊 會長閣下
會長:哪裡   不過是翻過幾本書而已
旁邊那個部下整個就是無言XD
那一段實在令我意像深刻

美樹原 蓮
學生會長的書記
暗戀著會長
他實在是很冷靜
從未看過他發飆
幾乎任何事的很配合

還是有很多人沒有被貼出來啦ˊˋ
很多配角也是超爆笑的!

校園版真的是讓人
笑到瘋狂
惡搞的離譜
雖然在這次的TSR中就比較沒有這種搞笑
不過軍事篇還是他的特色!

Animax的文章我也差不多要結束了...
打的很辛苦呢
看過的動畫也不少
幾乎每一篇
打出來看起來不多
但一篇幾乎都花了我3個小時的時間
很累人的阿~
雖說比賽基本只要發三篇文章就夠了
不過我也超出不少了= =
希望能把好片推薦給大家

改天再發一篇作個結尾囉
校園篇非常好看
這次的TSR也多多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