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猛完新買的遊戲
已經快忘了參加Animax比賽的事情了XD
現在要回過神來啦><

你所期望的永遠
現在Animax都沒在撥囉
不知道還可不可以推薦呢><


我記得原本在看預告的時候
是被畫風給吸引﹝愛情故事大好啊!﹞
沒想到看著這部片
我媽比我還愛這卡通
這部片有些地方倒是還滿成熟的

先上簡介:

鳴海孝之是一位面臨考試的三年級學生,每天平平凡凡地生活。他與死黨平慎二及水泳部主將速瀨水月一直是好友的關係。後來他認識了一直對他有好感的涼宮遙。在速瀨水月穿針引線下向孝之表白成功。

同樣喜歡孝之的正是他的好朋友速瀨水月,她知道孝之和涼宮遙開始戀愛後變得迷失。在暑假結束的一天,當孝之正趕往與涼宮遙約會途中遇到速瀨水月,她以生日的藉口希望孝之買一隻戒指作為生日禮物,怎知這就是惡夢的開始:當孝之來到與涼宮遙的約會地點時,看到一個已經在處理中的傷害現場以及染血的蝴蝶結,那人就是為了等待遲到的鳴海孝之而遇上車禍的涼宮遙。

三年後,孝之放棄大學深造而成為餐廳侍應,水月放棄游泳而成為OL,兩人過著同居生活。一天孝之收到涼宮遙甦醒的消息,但涼宮遙的記憶還停留在三年前,孝之、水月及涼宮遙的家人欺騙涼宮遙,說她在昨天遇到車禍。孝之在這三年裡仍然無法忘記涼宮遙,正面臨影響三人命運的交叉點。


鳴海孝之
我對於這個男生吼~
人是很溫柔啦
對愛情實在不知道他在幹麻
因為我對於不能專一
一個女生的男人很不看好XD
可能是我有刻板印象吧!
沒辦法接受
一部片   愛過兩個女生XD
而且他最後選擇的竟然不是我喜歡的那個= =

在看完這部片之後
過好一陣子
才知道他是我最愛的谷山紀章配的
好後悔當時沒仔細聽他的聲音ˊˋ
1

涼宮遙
在看預告時
我就迷上她了﹝我愛女生!?﹞
她長的超可愛的
我還一直認為她是女主角呢!
沒想到劇情大轉變
在等約會的時候
被車撞   3年後才醒過來
這其中
鳴海就跟水月在一起了
當時我整個大崩潰
涼宮是很害羞的小女生﹝正是我愛的XD﹞
她提起勇氣向鳴海表白
在一起後 卻被車撞
OH~看的時候大崩潰= ='''
在讀書時期是短頭髮
因為昏迷三年
頭髮變長了﹝變長個人覺得漂亮多了﹞
沒想道鳴海竟然不選她T_T
2
速瀨水月
跟涼宮是好朋友
是個游泳健將阿
個性倒是算豪邁型的吧!?
頭髮倒是跟涼宮相反
讀書時期是長頭髮
之後就剪短了
並不是很討厭她啦
因為我一直認為女主角會是涼宮= =
雖然人是不壞
總是覺得她一定有什麼是埋在心裡
我想....當她知道涼宮醒了之後
心裡是很掙扎的ˊˋ


涼宮茜
涼宮遙的妹妹
學生時期也是游泳隊的
把水月視為偶像
可是當她知道
水月跟姐姐的男友在一起時
就很不看好
我在看時
還多少認為她有點喜歡鳴海呢?
不知道我的想法是對與錯....
視為偶像的人跟自己姐姐的男友在一起﹝雖然涼宮已經昏迷﹞
真不知道該如何去看待他們呢

這卡通根本就是難做人嘛~XD

香月モトコ
一看就是超級大姐姐型
﹝總是覺得每款遊戲中都會出現這種大姐姐型= =﹞
涼宮遙的主治醫生
好像什麼事都不太介意的樣子
鳴海也會找他傾訴
我個人感覺
雖然他都不太介意事情
但是挺可靠的樣子=ˇ=


大空寺亞由跟玉野真由
都是鳴海3年後餐廳同事
一個大小姐型
一個感覺被大小姐命令的小女生XD
雖然看起來是很配角
不過也在鳴海生活中帶一些歡樂

我想我媽會喜歡看
可能是因為他很描寫出人性的感覺吧﹝什麼譬喻阿= =﹞

自己的女朋友被車撞
心裡總會有些傷痛
後來卻跟女朋友的好朋友在一起
當他知道昏迷的涼宮遙醒來
而昏迷的涼宮遙的記憶還停在當時
鳴海和她在一起的時光
而鳴海該用什麼心情去面對
水月現在跟鳴海在一起
要怎麼看涼宮遙
另一個角度
涼宮遙的妹妹
要怎麼去看待他的姐姐
和以前被她視為偶像水月
真是人性複雜到極致= ='''

雖然我心裡認為的女主角
最後並沒有跟男主角在一起
但是他的故事
是非常生動的
感覺就像人的心態一樣
唉~人生無常阿﹝萬嘆起來了我!?﹞

許多卡通出至於電腦遊戲
像是金色琴弦也是
如果有機會玩到你所期望的永遠
我保證直接走涼宮遙路線
雖然我並不討厭水月啦﹝水月迷別打我﹞

以上是我的報告內容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