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認為地獄少女的作者想法挺異於常人的XD
而且他連載是少女漫畫
故事情節卻是以地域流放等事件
跟一般的少女漫畫  戀愛的東西較不同
我認為漫畫來說...畫起來並沒有那麼恐怖啦!
畢竟是黑白的....感受不到那種血淋淋的感覺XD
至於小說...封面就不太吸引我了,圖有點太可愛了一點= ='''
先上簡介:

傳說在深夜準零時正,心懷怨恨的人就能夠進入一個名為「地獄通信」的網頁。在網頁上打上怨恨之人的名字,自稱是閻魔愛的「地獄少女」就會顯現於心懷怨恨者的身旁。地獄少女其後會交給對方一個頸部繫有紅線的稻草人,並說明締約方式和後果:只要解開紅線,契約就會成立,地獄少女會將對方所怨恨者流放到地獄。但是,對方在解除怨恨後,亦要付出代價。因為「害人終害己」,對方既然決定把受詛人流放到地獄,自己在死後也要面對同一命運……至於是否要解開紅線,完全是視乎委託人的決定。



閻魔愛
因為四百年前被活埋
造成大量怨恨
後來被一隻...人面蜘蛛!?
以父母為人質叫他當上地獄少女

配音員是能登麻美子
配出來的聲音真的是很嚇人
能登麻美子也在地獄少女中大受好評
小愛那雙紅色眼睛
看起來就會把人吃掉XD
漫畫中就感覺不太到那種可怕
一目連
一目連
我一直覺得他長的很好看阿XD
其中一隻眼睛可以看到任何地方
變身後是藍色的稻草人
在二籠的時候好像...有他以前的故事
可惜我都沒等到阿!
在撥出二籠的時候  一直沒有時間看

以地獄少女最愛男角就是他了吧^^
骨女
骨女
他的原形是個骨骸﹝以名稱就可判斷了=ˇ=﹞
身材很好
在維基百科中寫到
擅常用自身妖艷的姿態來誘惑男人
每次被派去調查時....
穿的衣服總是突顯他身材很好XD
對小愛到是很忠心耿耿的
很忌諱別人對他的稱謂
像是阿姨等等之類XD
變身後是紅色的稻草人
輪入道
輪入道
長相看起來就很和藹
原形是燃燒車輪中間有臉的妖怪
危機百科說是牛車啦....牛車感覺怪怪的XD
稻草人是黑色的
在第一部時好像只有他能變身
第二部後才有其他兩位變身後的稻草人
知道的事情很多
最老練吧XD

以上4位算是常出現的主角

日本已經開始推出地獄少女三鼎
希望Animax也可代言
在地獄少女中還有其他常出現的主角是兩位父女
柴田一與柴田鶫
然後地獄少女二籠其他常出現主角是那位人面蜘蛛的分身
菊里    感覺上是冷酷的幼童....
在地獄少女三鼎當中會在增加一名成員
山童   可以變身為黃色稻草人

劇情大多是沒有聯繫
到後面才有一些連續劇情
以人的怨恨做出的一部卡通
詛咒別人自己也會下地獄

在裡頭小愛再把人流放地獄前會說出
可憐的影子迷失於黑暗中!傷害他人、蔑視他人……充滿著罪惡因果報應的靈魂啊!
你想要死一次看看嗎?
我上次看一二部的台詞好像有不同
不知是不是我的印象不對啦 = =

以這種構想來做出的作品
很令我感到新奇

以上這部片介紹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